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压切婶】在展子上遇到自家的远征队伍是不是搞错了些什么(四)【完结】

前文走链接    (一)   (二)   (三)  

这篇的衍生脑洞戳这儿

*很久之前和隔壁婶 @陆年 讨论过的神经病脑洞,日常放飞自我

*私设如山

*自家本丸自家刀,压切婶交往前提

*依旧文笔渣ooc无脑甜,总之就是为了搞事

在经历了带着自家的远征小分队打车与在保安诡异的眼神中解释了一大通后的绝望后,一人六刀总算是平安到达了审神者的家。

时之政府那边的派送员正在门前等候。

时政那边还算是有些良心,在她家的六振刀剑要在现世生活三天后,便主动送来几套现世的衣装和一些必备的生活用品,算是对审神者的休假造成不便的补偿。

不然让她带着这六个追着她喊“阿鲁叽”的大老爷们去挑衣服...估计会被店员当成奇怪的人然后报警吧。

画面太美。

但是...送包裹来的工作人员还顺便带来了一份账单。

“这个,请您过目。”对方脸上挂着的营业性笑容总觉得令人有些背脊发凉。

账单上面写着的是时空转换器的修复费用,这个数字要是被博多看见估计他会心疼的哭出来吧。

审神者,战线崩坏,只想躺尸。

送走那个派送员后,一进门,身心俱疲的她便直接瘫倒在沙发上,甩飞的拖鞋在身后划过一道并不优美的弧线后,又“啪嗒”的一声掉落在地上。

累,累哭了啊....qaq

长谷部默默蹲下,帮她将拖鞋放整齐,一脸担忧:“主上,没事吧?”

——部儿啊我像是没事的样子吗?

“你们还是先换上那边送来的衣服吧....”她将头埋进沙发自带的软垫里,声音虚弱,“现在先让我趴着缓缓,一会就好.....”

“好的。”金属的摩擦声响起。

等等这个开包裹的声音有点不太对劲啊。

抬头一看,审神者吓得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卧槽大和守不安定你安定点行不行那个不能首落的不要用本体开纸箱啊啊啊——!

“你问我晚餐怎么解决?”审神者作思考状,无辜摊手道,“这是个好问题。在场有谁会做饭吗,还是说...我来?”

不过....以她糟糕得多次把本丸厨房炸掉的厨艺,要是真做出什么来不把他们集体吃碎刀已经算万幸了。

听到审神者这句话,远征小分队齐齐换上一副“会死刃的”惊恐神情,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

“....料理的话,还是请交给我吧。”深知自家主上料理水平的近侍默默将她带出了厨房。

打开冰箱,却发现里头啥都没有。

审神者叹了口气,掏出手机:“行吧,咱们还是叫外卖吧。”

毕竟巧妇...不,巧夫难为无米之炊啊hsb。

一个问题解决了,又一个问题来了。

家里除去审神者自己的房间,只有两间客房,而一间房间只可以勉强挤下两个人。

所以,最后剩下的一个人....只能睡沙发。

除了近侍之外的五刃,表情严肃,眼神仿佛在空中碰撞了出“刺啦刺啦”的火花。审神者将五张小纸条打乱顺序放在桌上,让他们自行抽取。

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倒数三声,五刃同时打开纸条。鹤丸望着上面象征着今晚睡沙发的那个记号,顿时发出了一阵哀嚎。

欧洲人的肤色,但是却拥有非洲人的脸也是没办法呢,鹤。

他指向乖巧地坐在审神者身旁的近侍,不服道:“等等,为什么长谷部不用抽签!?”

审神者淡定地喝下一口茶水,给他递去一个“你有意见吗”的眼神,一本正经道:“因为抱着长谷部睡觉舒服啊。”

鹤丸哭丧着脸,无视掉山姥切的抵抗,抓起他的被被当成小手绢儿擦了擦眼角处硬挤出来的几滴伤心泪,抽噎悲叹:“唉...果然嫁出去的女儿就像泼出去的水....”

——鹤老爷子你今天演上瘾了是吧!?

山姥切盯着他的即兴表演,一脸想把他一被子闷死的嫌弃表情。

“你们就是这样对待为你们操劳了大半生的老父亲的,吾儿叛逆伤透......呜啊!”

安定抄起沙发上的靠垫直接砸他脸上去了。

首落死!

“叮咚!”门铃却在此时响了。

“我去开门。”在审神者站起身来之前,长谷部却已抢先一步向着玄关走去。

刚刚喝下一口茶水,玄关处传来的熟悉声音却让她差点被呛死。

隔——壁——婶——!!!

“给,这是你家主上不小心漏在我那儿的东西,专门给她送过来了。”

“啊,麻烦您了...不过这是?”

“你的R18本子和塑料小人。”超耿直脸。

卧槽你咋还不辞职我没你这样的同事啊啊啊啊!

“.....是吗。您辛苦了,不进来坐坐吗?”完了。长谷部的语气,听上去很不妙啊。

“不不不我先走了我待会儿还有事.....”溜了溜了。

药研拍着正咳得眼泪都快出来的她的后背,顺带递来了一张纸巾:“脸色很苍白啊,你没事吧,大将?”

——现在没事,待会估计就有事了。

望着黑着脸走进来的长谷部,她绝望地闭上了眼。

审神者是被她家近侍拎小鸡似的一手拎进房间的,至于另一只手嘛——正拎着那堆万恶之源。

“主上,关于这些东西......您能否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呢?”长谷部的脸上依旧挂着如同平日一般的温和笑容,但在这时候看来总觉得有些可怕。

“......”缩在角落不敢出声。

“主上。”

见审神者不说话,长谷部唤了她一声,垂眸轻道了声失礼。下一秒就凑上前去,把她抵在了墙角。

——敢情这人是想用身体逼她开口吧卧槽!

唇齿舔吻着少女的脖颈,在上面留下些红痕,探入衣内的手也变得不安分起来,顺着腰际灵活地摸索着。

怎么看这姿势都非常危险啊。

“呜...别...”似乎有电流窜过全身,近侍温热的吐息扑在皮肤上,令身体也忍不住随之颤栗。

审神者强忍着因为那人触碰所带来的酥麻感觉,将手抬起绕到他背后。

然后一拳砸了下去。

因为长期缺乏锻炼的缘故,她的力气并不大,不过也足够了。

近侍的动作一滞,抬眼望向她的眼神里除了迷惑,还莫名带上了一丝委屈——如果非要用什么来形容的话,就像是丢了肉骨头的汪酱。

“压!切!长!谷!部!你根本就没想让我说话是吧!”好气哦哪有人让人解释原因然后就自说自话地压过来的。

“那...您说吧。”放手,退后,端坐,乖巧。

“.....”完了理由还没想好咋办。

“主上要是不说的话.....”凑近,继续。

“......喂!”她忙用手阻挡了近侍想要向前的动作。

此时的审神者整个人已经是一片混乱。在这情急之下,她脑子一热,脑内的弹幕吐槽便脱口而出:“我说那些是买来给你当教材的你信不?!”

付丧神脸上出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呆滞表情。

话出口后,审神者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糟糕的话,连忙捂上了嘴。

可惜已经晚了呢。

好一会儿,长谷部似乎才从大脑当机的状态下恢复过来,眼神复杂:“主上的意思是,我在这方面的技巧太过拙劣,还需要学习是吗....?”

不是——!

“居然还没有意识到...作为主上的近侍和恋人的我...真是太失败了。”

没有——!

“没有考虑您的感受,只一味地按我自身的欲望逼迫您。”

你冷静——!

“这也难怪主上会去看其他的‘我’,果然我是被您讨厌了吗.....唔?!”

审神者终于听不去了,主动搂住恋人的脖颈,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封住了他的唇。

“你是笨蛋吗?”少女气呼呼地瞪着自家近侍,“话说一开始要道歉的是我这边吧,别把所有的错揽到自己身上去啊?”

“...刚刚那个解释,是我乱说的....我我我我我给自己几个嘴巴子好不好...qaq”

长谷部吓得连忙抓住了她的手腕,却听见她嘴里正喃喃着的话语。

“明明喜欢你都还不够,又怎么可能会讨厌你啊....”

“!”扑上去猛的抱住。

樱花瓣瞬间炸开,在房间里飘的到处都是。付丧神带着满心欢喜,神色虔诚地亲吻着只属于他的主,望向少女的两池浅紫柔得似乎能掐出水来。

打扫估计要花很长时间吧,审神者揉着他的脑袋,无奈地想。

嘛,算了。

——“主上.....”
——“...嗯?”
——“既然是主命,那些‘教材’我自然是会认真学习的。”
——“......”
——“这本的体位似乎很不错呢,啊还有这本的男友衬衫梗也....”
——“还请您做好觉悟。”

见这两人的对话走向越发越不对劲起来,原本怕审神者出什么问题而正隔着门偷听的其余五刃连忙收回本体,溜回了房间。


——一些小番外——
1.
我们认真的长谷部同学把那几本R18本子仔细研读之后,便和他家主上把里头的各种play都用了个遍。

简直是学以致用的好榜样呢,长谷部。

审神者:.....(哭)

2.
在R18本被没收后,审神者其实还想抢救一下那个限定手办。

“真人都已经是属于您的了,那么还需要这个做什么呢?”笑眯眯。

无法反驳。

最后审神者只能哭唧唧地目送着它被她家近侍拿走。

“...说起来那个游戏也可以删掉了吧,主?”

3.
在那之后,审神者气的把自己的钱罐砸了,买了十多本三山本寄到隔壁本丸去。

听说后来隔壁本丸的近侍躲了隔壁婶一个月。

4.
回到本丸后,鹤丸未来三个月的手合内番立刻安排满了。

——一是来自近侍大人对他的报复

——二是来初始刀对他的报复

——三是来自因为博多被弄哭后一期的报复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填完这个坑了!感觉还是不够甜啊....写不出长谷部万分之一可爱qaq
完结撒本子(住手)
关于百粉那边的投票结果是人鱼婶的票数多,好的那就先开那个坑!_(:_」∠)_

评论(10)
热度(136)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