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压切婶】乘车时请保管好贵重物品


*漫展梗背景的衍生脑洞,贼短,贼小,贼水

*梗源微博

*你们要相信我在认真码正文才没有摸鱼(严肃)

——“......大概可以解释为现世的万屋吧,之前答应给短刀们带礼物回去,结果明天就可以回本丸现在都还没准备。”
——“所以...可以拜托长谷部陪我去一趟吗?”
——“是,不管是拿东西还是别的什么,都请随意吩咐。”


向在剩下五刃叮嘱了一番好好看家之类的话后,审神者便带着自家近侍出门去了。

不巧的是,此时正处在上班高峰期,电车里自然是挤得不行。见审神者被人群挤得站都站不稳的样子,长谷部忙伸手揽住她的腰,将她稳稳当当地护在怀里。

安心感十足。

“叮咚”两声后,车内广播响起,柔和的女声在车厢里回荡。

“快下车了,”听见广播里提到的站点,她笑着提醒自家近侍,“长谷部要跟紧我哦,现在人蛮多的,要是走散就糟糕了。”

“是。”他点点头,牵起了少女的手。

“...乘车时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下一站是....”

听到这句话后,近侍大人默默地将两人原本就牵着的手又握得更紧了些。

——END——

其实吧....我觉得hsb你才是贵重物品(不你)

评论(15)
热度(108)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