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压切婶】在展子上遇到自家的远征队伍是不是搞错了些什么(三)

(二)戳这里

*本章可搭配bgm《演员》一同食用

*很久之前和隔壁婶 @陆年 讨论过的神经病脑洞,日常放飞自我

*私设如山

*自家本丸自家刀,压切婶交往前提

*依旧文笔渣ooc无脑甜,总之就是为了搞事!

眼看着周围围观的吃瓜群众越来越多,实在不方便讲话,两个婶婶只好把六刃带到会场里的肯O基找个了角落的位置缩在那儿。

但在走进去时还似乎能感受到周围某些炽热的眼神.....喂那边几个小姑娘能不能别偷拍了喂!

听药研讲完那过去的事情,审神者一脸严肃地盯着坐在对面的三刃沉默了许久,内心却在纠结着自己手上那一堆R18本子和那个长谷部塑料小人要咋办。

反正绝对不能被发现,不然绝对会很惨....

“真的是非常抱歉——!”桌上座x3

嚼着薯条,双目无神地望着因为空间限制无法土下座只能选择桌上座的三刃,审神者觉得自己失去了生的希望。

话说让你们去一次远征补贴补贴家用,结果远到现世来也是没谁了....

——刃生艰难,婶生更加艰难。

隔壁婶同情地拍拍自家好友的肩,打着圆场:“所以联系过时之政府了吗,那边怎么说?”

“说是通往现世的通道和时空转换器的传送系统那时候发生了混乱造成的,”审神者斜了自家刀一眼,无奈摊手,“那个通道现在已经紧急关闭进行维护了,好像至少要到咱们休假结束才会重新开放。”

也就是说,远征部队的六振刀剑都暂时无法返回本丸,她今天不仅必须得带着这六个大老爷们儿回家不说,路上还得胆战心惊地避免引起人群骚动。

不然要是被抓起来再遇上个识货的警察叔叔,指不定还会背上个“盗窃国宝”的罪名。

刺激过头了,真的。

想到这里,审神者的脸色都快蔫成黄皱粒豌豆了。

被全队仿佛幼犬般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最终她只叹了口气,安慰道:“好啦好啦,我又没有怪你们的意思....话说都你们折腾这么久了,还是先吃点东西吧,不够咱们再点。”

再怎么会搞事也是自家的刀啊,总不能丢在这个对他们来说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顾不管吧是不。

——可是婶婶,你知道有句话叫“物似主人形”吗?

“啊对了,隔壁婶啊咱能商量个事吗。”

隔壁婶吸了口杯子里的可乐,转头望向她:“你说。”

“我买的那堆东西先放你那行不,要是被长谷部发现了就.....”超小声。

隔壁婶点点头表示理解,接过她悄悄从桌下递过来的袋子。

“谢了,还有....和我家近侍大人换个位置可以不,他戴着手套不方便拿吃的。”理直气壮.jpg

“.....滚蛋。”mmp想玩喂食play就直说啊混蛋还有你果然是在欺负我家切国不在是吧。

她决定在这之后好心地把手上这袋送到审神者家门前去——深藏功与名。



在听审神者解释完现在的状况后,众刃顿时明白了一切。

“难怪会有其他人要上来拍照啊....”鹤丸笑得像是打了鸡血,“难得的机会,主上能带上我们四处逛逛吗?”

审神者本就有此意,又想着反正他们也只会被当成coser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便顺着他的意点点头答应下来。

“不过,请各位低调一点。要是被要求合照什么的,为了不露出破绽答应下来也没问题,但是请不要主动去聊骚别的小姑娘谢谢。”

“是。”乖巧。

审神者又想了想,伸手抱住长谷部的手臂,小孩子气地要求道:“特别是长谷部,求合照什么的一律不许答应!”

安抚性地揉了揉她的头,近侍大人的声音里满是笑意:“谨遵主命。”

隔壁婶面无表情地啃着烤翅望着他们,心里默默吐槽说我觉得你家刀被别的小姑娘主动聊骚什么的可能性更大些。

事实证明,隔壁婶的预感是非常准确的。

这一行人刚出门没走多久,便被几个妹子要求合照,其中一个鹤厨重度患者还打算缠着鹤丸要邮件地址。

接收到鹤老爷子投来的“主上救救我我快坚持不住了”的眼神,审神者灵机一动,附在药研耳边轻声嘀咕了几句。

“...大将,真的要这样做吗?”心情复杂。

她坚定地点点头,回头朝剩下几人无声地做了个“配合我”的口型,便拉起一脸不情愿的药总一路小跑过去。

见她过来,鹤丸的眼睛顿时亮起了希望的光。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下一秒审神者突然扑上来抱住了他的腰,一脸天真地开口,脆生生地喊了一声:“爸爸!”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完了感觉长谷部快拔刀了那边那几个你们快拉住他!

想勾搭鹤丸的那个姑娘在听到审神者那声“爸爸”后,瞬间石化在了原地。

忽然觉得自己只有初中生的身高在某些时候还是很方便的,审神者如是想。

“.....爸。”药研咬着牙,往后边几个人那指了指,自暴自弃地陪自家大将演了下去,“该走了,哥哥们都在等你呢。”

——自家兄弟们都不在这里真是太好了呢,药研。

仿佛听见了从后边传过来的抽气声,喂后边那几个能不能不要憋笑憋得那么明显!

鹤丸冒着憋出内伤的风险,将手搭上了两人的脑袋用力揉了揉,努力装出一副温和的慈父模样:“乖,我们走吧。”

不就是飚戏吗,不能输!

“能、能冒昧地问一句,您今、今年几岁了吗?”瞧您老把人家小姑娘吓得说话都不顺畅了。

鹤丸故作深沉状,缓缓道:“天机不可泄露。不过可以告诉你们,本人曾与日月同在。”

不要随便给自己加奇怪的设定啊啊啊!

“.......”你可别是个傻子吧.jpg xN

——还有这不是你扯上三日月的理由谢谢。

望着拉着鹤老爷子急匆匆地跑远的审神者一行人,几个姑娘纷纷陷入了沉思。

至于在这之后审神者在刷推的时候刷到了某些奇怪的东西后一口奶茶喷了满屏幕的事,我们暂且先不提。

有些事还是不要让他们知道会比较好,她想。


路人:不好意思,请问可以合照吗?
审神者:(盯)
压切长谷部:(将她拉到跟前,笑得温柔)这个您得先问过我家主上。
审神者:(飘花)

↑隔壁婶脑补的奇怪玩意

——tbc——
这章长谷部的戏份不是很多啊hhhhh没事的没事的咱们下一章开始认真谈恋爱(大概?)
今天刚刚发现自己百粉,真的是非常感谢不嫌弃我辣鸡文笔还关注的小天使们!(鞠躬)
另外,关于百粉的新文有个小投票请戳这里,求评论两篇都有脑洞快纠结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评论(12)
热度(159)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