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妈听解番外】831143

*压切婶,现世婶
*是正文结束后没用到的的一些零碎片段
*瞎jb发糖的短小段子体
*自我满足产物,ooc绝对有
*目录整理

1.
“我想就是他了。”

阿穗永远忘不了她说完这话之后把长谷部的戒指亮出来时一向沉默的老爹蹿起来下一秒却被老妈掐大腿的场景。

2.
部穗婚礼前的一天。

“呜明明我才是……嗝……阿穗的初始刀……长谷部……来了之后近侍位就不是我的了……现在还……”

长谷部作为今天“脱离未婚人士派对”的主角,正在遭受来自初始刀夹杂着酒嗝的抱怨轰击。红瞳的少年越说越激动,声音里居然带上了哭腔。

“我跟你说……你们就算结婚了,我也还是……嗝……阿穗的第一……”把刀。

在座的其他四刃刃心里莫名嘎登一下。

肇事者说完这句暴言之后就趴在桌子上直接睡了过去。

“他……喝得稍微有点多,长谷部你别在意啊。”

“无妨,”长谷部脸上挂着的微笑简直要刺瞎他们的眼。

“——反正,从今以后,我就是她的唯一了。”

3.
阿穗以为自己在红地毯上踩到婚纱裙摆直接摔到长谷部怀里什么的已经是紧张到极致的表现了。

后来牵起他手的时候,看着身旁连自己同手同脚都没发觉的人,才发现对方其实和她一样。

她默默握紧了他早已被汗沾湿的手。

4.
“阿穗你听着,要是这家伙待你不好,我们五个人绝对会提着刀来找他。”清光给站她旁边的长谷部递了个恶狠狠的眼神,这样说道。

队里唯一的极短活动手指让其发出咯哒咯哒的响声,做出一副摩拳擦掌的模样。

平日里最温柔的一期,也附和着笑眯眯地点了头。

5.
婚后,长谷部顺着阿穗的意在家里养了只狗狗。

嗯,一只会撒泼会卖萌会和他争宠的小贵宾。

从这以后,自家太太每天搂着它一口一个“布布”叫得贼亲。

长谷部先生对此颇有微词。

6.
某天晚上,阿穗坐在沙发上撸狗的时候,长谷部默默地坐到她身旁,靠过去搂住了她的腰,身旁散发着的幽怨气场让人根本无法忽视他的存在。

“……国重?”

“阿穗喜欢它哪一点?”

“是指布布吗……嗯,会粘人让人感觉治愈吧?”

肩上的重量加重,一回头,对上他写着“这个我也会啊”的眼神。

她假装不在意,继续道:“还有摸起来软乎乎毛茸茸的很舒服啊。”

脖颈处传来的痒意让她的唇角勾起一个不小的弧度。

“嗯……而且狗狗会汪汪叫什么的,不觉得很可爱吗?”

“……汪呜。”

这个人,可爱得有点犯规了吧。

她这样想着,满意地放下了怀里的汪,转身去安抚某只炸毛的大型犬。

第二天,长谷部发现,自己放在床边的拖鞋被咬坏了,还被甩得东一只西一只的。

7.
人生中要是没有点惊吓的话,心会先于身死去的。

受鹤老爷子的影响,长谷部深知这个道理。

但是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睡在地上身上盖着前田的小披风爬起来一看自家太太怀里抱着一只身旁围了一圈的藤四郎抱着本体靠在床边睡得正香的粟田口家小叔叔和胁差双子以及和一堆小老虎窝在一起的布布什么的。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
“……”
“……喂,一期一振吗。”

8.
美好的一天总是从早餐开始。

把油倒进锅里加热,让它发出欢快的响声,再熟练地磕进一只鸡蛋——这是长谷部每天早上都要做的工作。

当自家太太被早餐的香气吸引拖着还未清醒的躯体跑到厨房里来看他在做什么却顶不住困乏抱着他再一次睡过去之后,他还得惯例地充当几分钟的临时抱枕。

直到两只荷包蛋被盛进碟子里后,他才会把把脸埋在他背上继续打瞌睡的某只叫醒。

“起床了哦,阿穗。”

被叫到的那位在他背上蹭了蹭,好一会儿才迷迷糊糊地:“是……”

微笑着目送着阿穗打着哈欠走进浴室,长谷部将碟子放在饭桌上,忽然地想起她之前在给从网上截图给他看的一句话。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或许,说的就是这个感觉吧。

———end———
行了,阿穗和她家部的故事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标题是最近循环的一首歌hhh悄咪咪给你们卖个安利。
——8 letters, 3 words, 1 meaning :I(1) LOVE(4) YOU(3)
——八个字母,三个单词,一个意思。

评论(12)
热度(105)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