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刀剑乱舞】论本丸里有个带着玛丽苏设定的审神者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目录整理

*脑洞感谢 @-25℃ 茶蘼太太!

*作者神经病晚期请注意

*停更期间地铁上无聊码的产物,就用来当贺文了orz

*只是为了搞事,毫无条理,别较真哦w




1.我们仍未知道那座本丸的实际面积有多大

这座本丸,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本丸。

据说,这座本丸的占地面积有9999999999万平方公里——至于实际有多大嘛,但并没有刃知道,更没有刃闲着没事去测量什么的。

——因为,腿会断啊。

2.论本丸的开支如何解决

见此情况,为了方便刀男们的日常出行,审神者便打算
专门为每振刀都配一辆代步车。

她拨了拨自己的七彩长发,又豪气地把桌子一拍,气势逼人:“只要是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通通都不是问题!”

——她可是那种一哭眼泪就会变钻石的女人啊,不怂。

审神者立马给身旁的近侍刀下了个命令:“给我上盆子,菜刀……”

话没说完,扑通一声。

近侍刀单膝跪地,眼神坚定:“主,虽然您确实拥有非常特殊的体质,但我绝不允许您做出自残行为。”

……我家刀的脑回路是不是有点问题?

“你那是什么眼神啦我还没说完……哦还有,除了刚刚那些东西再给老娘拿个洋葱来!”

近侍刀:“……”

婶婶:我踏马切/哭爆。


3.似李,万叶樱精!

每日例行给弟弟们讲完故事之后,一期一振微笑着,轻轻合上了故事书。

他柔声道:“今天就到这吧,该睡觉了,各位。”

周围亮晶晶的眼神顿时就暗淡了下去。

“哎——?可是人家还不想睡嘛。”乱藤四郎瘪了瘪嘴,试图朝自家兄长撒娇。

“就是啊……一期哥,现在时间还早呢。”

“再陪我们再聊一会儿,好不好?”

一期顿了顿,思考着如何委婉地开口,但面对十几双可怜巴巴望向他的哀求眼神,他却怎样都无法从嘴里吐出拒绝的话语。

最终,一期叹了口气,败下阵来:“好吧……最后十分钟。”

粟田口家的部屋内顿时响起了胜利的欢呼。

……

“……主殿到底是不是人类?”

面对弟弟们提出的疑问,一期一振有点懵,甚至产生了一种现世中的父母们被孩子们问“我是从哪里来的”的心情。

“我们想知道这个问题很久了,”前田一脸认真,“主上的身边似乎也会飘樱花,那么她是不是和我们一样也是付丧神呢?”

药研非常专业地推了推眼镜:“而且据我观察……大将似乎不只会飘樱花——我把不同状态下大将留下的花瓣专门收集起来,做了个研究。”

“结果发现,花瓣的种类、颜色似乎与她本人的心情状况有关。”一本正经。

“哈哈哈……真是厉害呢。”等一下药研怎么连你也跟着闹起来了!?

五虎退扯扯自家兄长的衣角:“抱、抱歉……但是……一期哥……”

所以……非得解释不可了吗?!


一期一振深吸了一口气,收拾着脑海里纷乱的思绪。

——冷静,冷静,这种时候一定要冷静,一定要想到一个看似(划掉)合乎常理的回答。

他努力地保持与平日一般的微笑,开始组织语言:“那个……主殿呢,是这个本丸的守护者一般的存在,这点大家都知道的吧?”

齐刷刷的一片小鸡啄米。

“而且,之前本丸里的大家不是感叹过【庭院里那棵万叶樱就像是在守护我们一样呢】这样的话。说不定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而他接下来的话,被弟弟们忽然爆发出的恍然大悟的感叹打断,并且再也没有插进话去。

“原来如此!难怪秋天的时候那棵万叶樱还会长枫叶呢!”

“不愧是一期哥!”

“原来主上大人是樱花树的妖精吗?好厉害!”

没有刃注意到,他们粟田口的大家长,一期一振吉光痛苦地捂住了脸。

……主殿,万分抱歉。


4.做一振有文化的刃是神隐成功的必备条件

虽然体质比较特殊,但说实话,审神者真的是个非常称职的审神者。不仅拥有着出众的工作能力,相貌和性格什么的更是好得没话说。

因此,本丸里对她存在着产生超出上下级关系的想法的刀剑男士,并不止一人。

……这听上去非常危险,对吧?

但是啊,这位却被时政归在“最难以被神隐的审神者”这一类别。

嗯……你问为什么?

【戈薇·莘溓璯勒·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

以上,就是审神者的真名。





——END——

婶婶名字只有前面六个字是手打的新年祝福后边都是复制的哈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请各位多多指教啦。(鞠躬)

溜了溜了>3<

评论(23)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