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刀剑乱舞][刀剑们的性格反转]一觉醒来我的本丸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我为茶蘼大天使把灯打爆!!!
人可爱!!!!文也可爱!!!!
顺便新年快乐啊啾咪!!!!

-25℃:

※是性格反转


※微量压切婶


※审神者视角 第一人称


※是月儿太太的点文w


【7:00】


早晨起来的时候,发现先生还在自己身边沉沉睡着。


这实在不符合他一贯的作风,如果是平时,他一定已经穿戴整齐地半跪在我身侧,一边帮我打理衣饰,一边向我事无巨细的嘱咐一天的工作事宜了。


窗外透进来的阳光扑在他毫无防备的睡颜上,像是给他渡上了一层浅浅的圣光。


“早安。”我目光柔和看着他,俯身在他的眼睑上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却不料这个吻把他惊醒了。忘了,他一向是浅眠的。


“主?”先生粘过来,抱住我的腰肢,用毛茸茸的短发拱了拱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觉得特别困…”他的声音低到微不可闻。


他的睡眼朦胧,一副半睡半醒的状态。奇怪,明明他从来和“可爱”一词是不沾边的,但在此时我却觉得他是“可爱”的、或许是我太喜欢他了吧。


“啊,那么今天就请好好休息吧。”我笑着如是说道。


——当然,我没想到这只是一日“噩梦”的开端。




【7:30 AM】


刚走出房门,我就遇到了今剑。


他一脸严肃,像是在和什么领导人物做报告似的,也没有和平时一样亲亲热热的凑过来。


“主公大人,今天本丸吃什么呢?”小天狗恹恹的站在我前面,音色低迷。


吃?我呆了呆。为什么要关注吃这种东西呢?啊,难道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或许是我忘记了吧。“光忠怎么说?”我试探着问。


“我去问问吧。”今剑看起来有点为难。




【7:40AM】


“光忠先生把厨房炸了。”


“……你再说一次?”


“光忠先生把厨房炸了。”


“……???”


我,审神者,今年满打满算七岁。今天本来开开心心,却不料让我听到有生之年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于是我就更开心了……个屁!


“另外,光忠先生让我向您传达一句话。”


“……说。”


“鲁迅你这简直就是为难我陈独秀!”


“我也有一句话想让你帮我传递给光忠。”我深吸了一口气,“陈独秀你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买个橘子。”




【8:00AM】


在要前往万屋的路上,我遥遥地就听到了嘈杂的声音。


“PKPKPKPKPKPKPKPK!”“太慢了太慢了太慢了哈哈哈哈你抓不到我吧来来来来来!”“不行不行还不够还不够继续继续继续!”……


年轻真好啊。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我由衷发出了非常三日月宗近的感叹。


……不,好像哪里不太对?这个声音是?


似李,大俱利伽罗???!


“别闹腾了。休息一会吧。”


鹤…鹤丸先生!??


有生之年我居然看到了安安静静的鹤丸先生与风风火火的大俱利。


——我是谁我在哪?妈妈这里好可怕我想回家。


——我的本丸好像一夜之间发生了剧变。


——震惊!曾经的他们竟成了如今模样!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敬请关注今日的《走近本丸》!


或许是接受到了我婶某人的惊恐电波,大俱利·事到如今大不同·伽罗眼前一亮:“喂喂你是要去哪?”


“…要去一趟万屋,然后再去一趟时之政府。”我看着大俱利·星星眼·伽罗,心里莫名的不安,背部甚至都是冷汗。


“我也要去!”


——不住手吧你不能再ooc下去了!!!


“成。”我露出了疲惫的老妈妈一般慈祥的微笑。




【10:30AM】


“年末福利?”


“鉴于您一年以来工作的兢兢业业,政府决定给予你为时一天的特殊福利。经过公正无私的幸运大转盘决定,您的奖励是【性格反转】。嘻。”


——你说的很好,说的我都要相信你了……个屁!信你有鬼!


——先别提之前从未说过什么的年末福利,我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死咸鱼审神者怎么敢说兢兢业业!?


——就算你装的再铁面无私我也从你的表情中看出嘲讽的意思了喂!


——还有那个“嘻”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的恶意我婶某人已经接收到了!


“…”我看了看旁边兴奋地东张西望着的大俱利·开心的像个孩子·伽罗,叹了口气。“那么一天过后,我本丸的刀还会保留今天的记忆吗?”


“会。”


“嘻。”干得漂亮。


我在心里给时之政府比了个大拇指。




【11:30 AM】


闲来无事在田间散步,顺便监督一下本丸刀剑们的内番情况。


“明石!???”


闻言,卷着裤脚的男人停滞住了动作,除草的小锄头砍在肩头。“是是,有什么指示吗?”他疑惑的看着我。


——夭寿!!!!本丸第一懒癌出房门了!!


——他不仅出房门了他还下田劳动了!!


——下一刻他是不是还会说……


“劳动真好啊。”


——他还真的说了喂!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担任的内番的不应该是萤吗?”


“他说今天特别想睡觉,所以就由我来了咯。”


还真是个合格的监护人啊明石先生。




【14:00AM】


路经左文字一家居住的蓝花楹小院,透过繁复低垂的紫色小花,便能够看到影影绰绰的三个人影。这并不奇怪,这个时间段一向都是他们家庭茶会的时候。


一切都是那么顺利,一切都是那么正常,如果里面没有一直发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诡异的笑声的话。


——虽然很想看看他们开怀大笑是什么样子,但是我还小,我还不敢去尝试。




【15:00AM】


发现了!大典太先生,骨喰先生还有山姥切国广先生在晒太阳!


作为一个合格的好奇婶婶,我决定去听听他们谈话的内容。


大典太:诸位,我最近有点小小的烦恼。


骨喰:请说!或许我能为您解惑呢!


山姥切国广:有什么是唱歌不能解决的?如果一首不能那就两首!来吧,music~☆!


大典太:不,你先停一停!是这样,我一直想要和小短刀们一起玩,但是他们好像都沉迷训练无法自拔,一期殿也是非常的严格。


骨喰:那你或许可以找药研哥。如果你去找他的话我建议你带一点糖。虽然看起来沉稳但是却意外的孩子气喜欢吃糖呢。


山姥切国广:其实我也挺喜欢吃的哦。


…调查员审神者先行告辞。




【17:00 AM】


“先生。”


“先生……”


“先生——!”


我回到屋里的时候,发现房间里还是昏暗着没有开灯。先生不在被褥里睡着,本丸里也没看见他。他会去哪里了呢?


“主在找我?”


蓦然,一个温暖结实的胸膛贴上了我的蝴蝶骨,那股熟悉的令人放松的气息便瞬间包裹住了我。强有力的双臂拢在腰间,湿热的气息喷洒在脖颈,磁性低沉的音色仿佛是伴着流云一般淌入心间。


“我是想说,要吃晚饭了哦。”我笑了笑。


“比起吃饭,”下一刻我便被拦腰抱起,“我更想吃你。”


他轻笑了一声,藤紫色的眸子里盛满了清和的醉人笑意。



FIN.


各位小天使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和自家的婚刀和和美美每一天!!


没屁放了


yeah!!!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