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压切婶】审神者幼体化的一天( 午篇 )

*刚好三发完结所以就按时间分成三部分了

早篇戳这里

晚篇戳这里 

*含有私设,反正有事没事把锅推给灵力就对了(不)

*自家本丸自家刀,压切婶交往前提

*依旧文笔渣ooc无脑甜,放飞自我

*看的开心的话可以求个小心心小手手吗_(:3」∠)_

 

整个本丸在知道审神者幼体化的那一刻,炸了。
短刀们显得尤其兴奋,毕竟主上变得比自己还小只什么的可不是经常有的事啊!

经过审神者同意后,平野试着将她抱起,笑着说:“主君这样就算是我们也可以很轻松的抱起来呢。”

说什么呢极化之后你们可都是爸爸呢←_←原来的她都能整个儿扛起来的那种。

“只有平野的话太狡猾了我也要抱!”

“我、我也要!”

眼看着审神者要被短刀淹没不知所措,一期一振忙阻止了他们,并让在早就在一旁等待的狐之助先为审神者进行检查。

在进行全方面的检查后,狐狸式神一脸淡定地将得出的结论告知众刃。

“灵力紊乱?!”

它点了点头,解释道:“灵力供给和审神者的身体状况息息相关,据说大人您这几天都睡眠不足是吗?那么变成这样也应该是灵力紊乱所带来的副作用造成的。”

敢情是她这几天都在熬夜赶公文的锅咯!

在了解事情的原委后,众刃总算是松了口气。

“主上我们说过多少次让您不要熬夜了您就是不听balabala.....”
——麻麻我真的错了麻麻!

“哈哈哈哈哈哈主上跟我比起来个子还真是小呢!”
——不不不园长你平时也是这么说的吧!

“大将,你这样喝再多牛奶也是没用的哦。”
——药总你...qwq

被她家刀轮番言语轰炸得根本无法反驳的审神者强行保持着微笑,扯开话题:“不过万屋有超小码的巫女服真是太好了呢。”

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主上啊……现在不是该说这个的时候吧,”清光忍不住吐槽,“不应该先找到变回来的方法再说吗.....”

“只要审神者大人好好休息,理论上是可以很快恢复的,”狐之助乖巧地摇摇尾巴,“但具体要多久我也不清楚。”

....不听不听,你们都在念经。

眼看着她家的刀又要开始新一轮的说教,她不死心继续扯开话题:“话说...你们有看见长谷部吗?”

说起来长谷部把她带到客厅交给烛台切他们就走开了呢....

“长谷部君的话....”烛台切想了想,“说是去整理文件了.....等等主上您这是要去哪儿!?”

“我去看看他!”行了行了终于找到个跑路的理由。

虽然她没跑几步就撞到了什么人,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去。

还好来人眼疾手快地扶稳了她。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等等这个声音....

审神者抬头望去,视线正好对上那双带着笑意的金瞳。对方在看到她的瞬间,表情突然变得兴奋得像是发现了新玩具。

下一秒....便开始蹂躏起了审神者的脸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惊吓真的是很不错啊主上 ! ! !”

“享受”着鹤丸特别按摩服务却又无法挣脱的审神者气鼓鼓地在心里默默画着圈圈诅咒着他。

哇呀呀呀鹤丸国永我日你仙人板板! !

藤四郎们有些看不下去了,打算上前去阻止鹤丸,但却被自家兄长拦住了。

面对着弟弟们疑惑的眼神,一期一振只是笑着指了指刚刚走进门来的近侍。在场的刀立马心领神会,换上了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就差手里没拿包爆米花了。

正当鹤丸揉脸揉的正开心的时候,突然感觉有谁将手搭在了他的肩头。

“在对主上干什么呢,你这家伙。”近侍大人的语气,狠厉得让他不禁打了个寒颤。

鹤丸的笑容就这样僵在了脸上。

他惊恐地回头,发现长谷部正似笑非笑地望着他,然后....加大了手上握住他肩膀的力度。

…...死了死了要被压切掉了。

在被拖向手合场路上,鹤丸国永内心这样想着。

———tbc———

_(:3_」∠)_文力逐渐下降

关于婶婶的缩小后到底有多高....其实是按我自己原本身高的一半算的,所以大概70+cm?(暴露了什么?)

说起来隔壁婶在今天看完上一章后喊了我一天的小柯基
我...怕是有个假同事(委屈巴巴)

评论(10)
热度(189)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