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压切婶】审神者幼体化的一天 ( 早篇 )


*刚好三发完结所以就按时间分成三部分了

午篇戳这里

晚篇戳这里

*自家本丸自家刀,压切婶交往前提

*依旧文笔渣ooc无脑甜,放飞自我

*看的开心的话可以求个小心心和小蓝手吗_(:3」∠)_

本丸的早晨,阳光从窗外照进房间。

前一晚为了赶公文熬夜的审神者,此时此刻还搂着她的咸鱼抱枕沉浸在梦乡之中。

一派平和的景象。

一阵敲门声打破了这份宁静。

接着长谷部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主,时间不早了,该起床了。”

然而....审神者只是翻了个身,把脸埋在抱枕里头,继续躺尸。

她发誓她绝对不是在赖床只是床昨晚托梦说给她说自己冷需要她的体温而已。

——你就扯吧←_←

长谷部又敲了几下房门,见审神者没反应便知道自家主公又在赖床了。

“失礼了。”他叹了口气,拉开房门走进去,打算和平常一样将她从床上拖起来,却在看清审神者现在的状态后整个人呆在了原地。

感觉到有谁站在床的旁边,审神者睁开眼,迷迷糊糊地嘟囔道:“长谷部再让我睡十分钟好不好....”

——怎么看这都是自家主公没错了。

“....主上?! ”

见自家近侍的表情很是不对劲,原本就还没完全睡醒的审神者被他弄的一脸懵逼。

她坐起身来,习惯性地伸了个懒腰....等等似乎真的哪里不对。

她的睡衣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连袖子都比她的手臂长上一大截。

莫非....

翻身,下地,低头一看。

松松垮垮地套在她身上的睡衣就跟裙子似的直接就垂到了地上。仰视着现在至少比她高了一米的压切·呆滞状态·长谷部,审神者有点欲哭无泪。

救命她不就是最近咸了点吗,为什么就真的和咸鱼干似的缩水了?

绝逼是她起床的姿势不对。

——不不不这应该还是梦吧....

挽起衣袖,审神者往自己手臂上狠狠掐了一把。

“嘶.....”

她疼的立刻甩开了手,却因为动作幅度过大导致本就过于宽松的睡衣从肩上滑落。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啊啊啊啊啊啊!  !  !”

被审神者突然爆发出的鬼哭狼嚎拉回现实的长谷部慌忙捂上了眼睛:“冒犯了主上真的是非常的抱歉但是请放心我真的只看见.....不对我其实什么都没有看见 ! ! !” 

“长谷部你你你出去啊啊啊—— ! ! !”

压切长谷部,就这样被自家主上赶出了房间,一脸纠结的要死的样子站在门外。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房间里,刚刚缓过来的审神者喘着气,然后一小步一小步地向自己的衣柜挪过去。

不对啊这个样子她衣柜里哪有适合的衣服穿啊....

只能让长谷部帮忙弄一套了....完了自己刚刚那样对他不知道他有没有生气...

“....长谷部,你还在吗?”

看着她小心翼翼地将门拉开探出头来,原本一副要自行刀解样子的近侍大人立刻打起精神凑了上去:“是,需要我做什么呢,手刃家臣?火烧寺庙?请随意吩咐。”

.....不不不我只需要你帮忙跑一趟万屋而已,还有其实你不用那么体贴地专门蹲下来和我说话的长谷部。

——以及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看到你身后有什么东西摇的快飞起来了哦。

经过一番折腾,审神者终于搞定了衣服的问题,走出了房门。

准确的说是被飘着花花的长谷部抱出去的 ——麻吉他走一步顶自己小跑六七步什么的简直不要太难受好吗!

后来和隔壁婶说起这事的时候,隔壁婶憋着笑说她这样像一种很可爱的动物。

——“是啥?”
——“小柯基啊w。”

审神者直接一个肘击顶了过去。
啧你辞职吧我没有你这样的同事谢谢。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tbc———

哇我咋就控制不住我的手又开坑了呢?!

评论(2)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