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刀剑乱舞】如果本丸的大家是b站up主③

*段子向,刀剑乱舞伪实况来的脑洞
*ooc
*有空会有后续
*可能会有原型
*前文走个人目录整理

歌仙兼定

生活区up主

爱好风雅的事物

空闲时间喜欢写写俳句

“看着歌仙儿的视频总觉得自己都文艺起来了”

视频里主要更新各式各样的园艺攻略

对植物的种植方法研究相当深入

曾经发过一期介绍自己家花园的视频

那期视频里了发出的“风雅”居然让计数君直接阵亡

偶尔也会科普一些在生活中能用到的冷知识

和国广一家是邻居,两家关系很好

但遇见他时隔壁家的山姥切总觉得背后一凉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笑)


药研藤四郎

音乐区up主,偶尔混混游戏区

低音炮仿佛能把耳朵都酥化掉

带着耳机听他的歌效果更好

现实中的职业是个医生

直播的时间总是完美地控制在10:30结束

结束前会提醒粉丝们早些休息

之后满屏幕的“知道了药总”在他的轻笑之后会变成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与声音反差极大的身高总是让初次见到他的人大吃一惊

还记得当年我们的药总第一次参加线下活动走上台时一句“哟,大家好啊。”之后

让粉丝们露出的如出一辙的震惊表情吗


三日月宗近

生活区up主

同时也是某旅游博客知名博主

喜欢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的生活

更喜欢把途中的所见所闻拍摄下来

与他人分享在旅途中才能享受得到的那份悠闲

茶叶爱好者

每到一个地方,总要尝尝当地有名的茶叶

总是笑称自己像是个老人家一样

但事实上穿衣品味确实有点跟不上

“爷爷我觉得您一定进不了时尚区”

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呢?

他无滤镜的盛世美颜也足以让世人倾倒(?)

嗯,总而言之,这是个大佬,鉴定完毕。

那什么……

三日月,能抱抱我吗.jpg

髭切

游戏区up主

看似迷迷糊糊宛如失智老人

但认真起来绝对能一打十

奶白奶白的欧洲人,但玩游戏死都抽不到茨木

yys的ssr除了茨木全齐

怕不是是跟茨木有仇吧

直播时总会拉上自家弟弟

……呃不过弟弟叫什么来着?

“叫膝丸啊阿尼甲QAQ!!”

“哦,我知道了,炸毛丸。”

“是膝丸!!!!”

有人持之以恒地把阿尼甲叫错的名字做了个集合

目前为止集合还在持续更新中……

你们说如果哪天我们的阿尼甲叫对了弟弟丸的名字他能抽到茨木咩?

……说不定呢(笑)



鲶尾,骨喰

游戏区up主(们)

两人合用“胁差双子”这个号更新游戏实况

大概是异卵双胞胎的原因

这两人画风根本就是两个极端

直播时会分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骨喰救我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砰。

“死了。”超淡定。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某次,联机MC的时候,鲶尾围着一匹马转啊转了好一会,被兄弟问怎么了,转头很凝重地回答:

“骨喰,你说这能不能收集马粪啊?”

当时骨喰正好在喝水。

近两年的骨喰,吐槽功底日渐深厚

原因,估计就是自家兄弟了吧

———tbc———
渴望评论qwq

评论(31)
热度(6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