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刀剑乱舞】如果本丸的各位是b站up主②

*段子向,刀剑乱舞伪实况来的脑洞
*ooc
*有空会有后续
*可能会有原型
*前文点个人目录整理



大俱利伽罗

舞蹈区up主

现实中是个舞蹈老师

被称为“专业舞见”

因此拥有良好的舞蹈基础

动作,力度无可挑剔

虽然他所有视频的脸上都没表情(小声)

意外的很喜欢小动物

家里养了好几只暹罗猫

所以被粉丝们戏称为“矿工头子”

直播时偶尔能看见矿工们坐成一溜排直瞪瞪地在主播背后盯着镜头的奇观

“小伽罗你是不是家里有矿才养得起这么多矿工哒?”

“……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私底下会给当地的动物救助站捐款

据说和某游戏up是叔侄关系




加州清光

美妆区up主

女子力让粉丝总是感叹自愧不如

爱好是收藏各种色号的指甲油

家里的指甲油摆了满满一柜

开箱视频有一大半是指甲油

和专注于游戏区的安定是竹马竹马的关系

目前两人合租中

直播时会吐槽隔壁屋子喊着“哦啦哦啦哦啦”打着僵尸的某人一点都不可爱

然后被对方故意发出的更大的声音气得冲过去拍墙

“加州清光你别以为我没听到你说我坏话!”

“哇你直播就直播居然还在直播的时候直播看别人的直播。”

弹幕:【那么问题来了,清光光这句话里头哪个直播是名词哪个直播又是动词呢?】





大和守安定

游戏区up主

平时是软萌可爱的小天使

一开游戏就触动了魔王属性

“首落死!”←这是捡到大砍刀的时候。

“欧拉欧拉欧拉!”←这是拿着机关枪扫射的时候

然后隔壁屋就会传来拍墙声和合租舍友的抗议

所以经常会开着对方的直播打游戏

虽然目的只是为了观察舍友有没有说自己坏话

冲田总司过激吹

梦想是抽齐所有卡牌游戏的总司

为此使用了各种奇奇怪怪的玄学

然而因为本命诅咒的原因梦想破碎

今天的安定抽到总司了吗?

当然没有。




乱藤四郎

时尚区+舞蹈区up主

又是一个女子力高得让很多女粉感叹自愧不如的男孩子

仿佛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可以凌驾破产三女神【注:lolita,汉服,jk制服】的男人

喜欢攒着半年的快递一起开箱

全站粉丝中男粉比例最大的男性up主

舞蹈风格多变,可萌可帅

优秀的剪辑技术甚至令他可以多重存在

要跟我一起坠入迷乱吗?

———tbc———
小段子真好玩w

评论(15)
热度(5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