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压切婶】关于限锻失败后的二三事

*本家压切婶的沙雕日常
*我流恃宠而骄过头部
*没有文笔的ooc
*真实事件改编



今天阿月的本丸出数珠丸了吗?
当然没有。

今天的阿月离家出走了吗?
离了。

成功了吗?
当然没有。



“长谷部你放开!!!”

在逃离本丸的路上,阿月被追上来的长谷部截住,然后被他无情地一手拉行李箱一手扛着回了房间。


这到底是高估了自己的机动还是低估了梦幻坐骑的机动呢。



“你放开我!我要离丸出……呜哇!?”



阿月挥动着手脚挣扎,木屐因为不可抗力被甩飞了一只。



然后她就被突然的下坠感吓了一跳。


对方稳了稳搂住她腰的手,摆出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平淡的语气在这时却听出了威胁的意味。


“您再乱动就摔下去了哦?”


他说这话的时候还顺带把她整个人抖了抖以示警告。


——混蛋长谷部极化了了不起哦。


“……”她委屈地鼓了鼓腮帮子,虽然心里不服倒是安分下来。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还能咋整。



*
结果就是,阿月的气怄到了晚上也还没消。


“我不管!长谷部你走,回隔壁屋睡去!”


气呼呼地把人推出房门,她把枕头甩到他怀里,最后头也不回地拉上了门。


咔哒。


顺带把门锁上了。


“主……”


长谷部抱着枕头,敲敲门,软下语气企图哄人:“是我不好,不生气了好不好?”


门打开了。


还没来得及高兴,一团被子就被狠狠地塞到他怀里。


砰。


咔哒。


长谷部:“……”


带着弟弟们回房睡觉路过的一期正好瞧见了这一幕。


五虎退有些担心地扯扯哥哥的衣角:“主上大人和长谷部先生……不要紧吧?”


“没事。”一旁的药研推推眼镜,点头解释:“大将这种生物,超好哄的。”


“对,”一期摸摸弟弟的脑袋,微笑着回答,“这种时候习惯就好。”


别看他们家主殿现在这么硬气,其实距离真香已经不远了。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
阿月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可怜巴巴地给转职到平安京的原隔壁婶发了条消息。


——老铁,我跟你说个事。


隔壁老铁:你说。


——我珠子限锻凉了。


隔壁老铁:行了我懂,你不用说了,也别想着跑过来的话我就会收留你。我家阴阳寮可经不起波折,死心吧。


隔壁老铁:你要过来我就开门放茨狗!!


隔壁老铁:哦不对,我觉得你要是能跑的话早跑过来了。


——哇你就是这样对我的哦!


隔壁老铁:对啊,顶多让草儿给你疗伤。


隔壁老铁:具体疗哪儿……嗯看情况。


……气。


身子往右一倾,阿月瘫倒在床铺上,给对方丢过去一句“反正锁门了他也进不来,就这样吧,我睡了。”


按下关机键,睡觉。


隔壁老铁:嗯,洗洗睡吧。



隔壁老铁:不过,你确认你家那位没有你房门的钥匙吗?



*
清冷的月光从云层的缝隙中泻下,笼罩着半夜的本丸。此时的刀剑们,为了第二天的战斗能保持充足的体力早已歇下,除了几声从庭院里传来虫鸣之外,各处都显得格外寂静。


阿月一向浅眠,但自家先生平日里在夜晚给予的温暖怀抱具有绝对的安全感,足够让她一觉安睡直至天明。


……

……


直到咔哒一声,万籁俱寂的黑暗中传来的响声太过突兀,将本在半梦半醒状态下的她惊醒。


被周围的寂静烘托的开锁声听得人鸡皮疙瘩直冒。


阿月房间钥匙只有一份,平时都在自家近侍先生的手里,把他轰回去近侍房之前她当然没忘了把钥匙拿回来。


……那现在是谁在开锁?


余光飘向门口,对方已经打开门进了屋子,故意控制着音量,开关门的动作也控制得各位小心,像是生怕把她惊醒了一般。


怎么办。


大声叫喊的话说不定会打草惊蛇。


她不动声色地在被单的掩盖下移动着手臂,摸出特地置于床缝中、用以防万一情况下护身的短刀。


感觉到对方触碰到她的被单,下一秒,阿月迅速地从床上翻身而起,借着床铺的弹力跳起,乘着对方呆愣的空档抽刀出鞘。


那人像是没料到她会突然攻击自己,却也本能地向一旁闪去,躲过她的攻击。锐利的刃刃风擦过耳畔,若是借着投进房间里的月光仔细看,就能看见一小撮头发在空中轻盈舞了几个圈,飘落到了地面。


与此同时。


砰。


阿月空降失败,膝盖着地。


从起飞到降落全程没帅过三秒。


“嘶……”她捂着磕伤的膝盖,缓缓撑起身子,眉角因为疼痛而扭曲起来。


那人几步跨到她面前,扶住了她的肩膀,顺带捉住了她持刀的手。


“主,是我。”


熟悉的声音让她瞪大了眼,停止了下一步的动作。


“……长谷部!?”




*
“唔……你轻点……疼……”


男人蹲在少女的床边,手按在她膝上的淤青上,用大拇指不轻不重地揉捏着,皮肤上的药油被揉匀,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射出微光,挥发产生的气味在空气中散开来。


太刺激的气味让阿月不由得耸了耸鼻子。


近侍边为她上药,嘴上也没闲着:“现在知道疼了,主刚刚拿着刀扑过来的时候气势不是很足吗?”


她小声地辩解:“我怎么知道是进来的是你嘛……话说回来你是怎么进来的。”


理不直气也不壮。


“那个啊,”他耷拉下眸子,“我去万屋配了一串备用的钥匙。”


……啥。


什么时候的事。


“平时主不在的时候偶尔会有需要进入您房间的时候,为了方便些,前两天我就去配了一串备用的。只不过……还没来得及告诉您。”


“……那你大半夜进我房间的理由?”


“当然是检查一下您有没有踢被子……还有,”


他晃了晃手里刚刚从柜子里掏出来的空调遥控器,“从刚刚进房间我就感觉到了……说过多少次不能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把空调的温度调到20度?”


“可是吹着空调盖棉被才是夏天的浪漫!”


长谷部的眼神在那一瞬间锐利起来。


阿月连忙捂上了嘴,疯狂摇头装傻:“唔神魔都没说。”


“您明知道自己抵抗力不强的。”不顾自家主上可怜巴巴的眼神,他把空调的温度调回26°,再把人塞回被窝里掖好被角,顺手把灯灭掉。


正当阿月以为他要乖乖地回自己的房间之时,这刃却顺理成章地爬上了床,蹭过来把她搂进了怀里。


“喂!”她没来得及反抗就被抱了个满怀,只能扭了扭身子挣扎,“不是说了今晚你得回去睡吗?!”


长谷部收紧了搂着她的手臂:“作为削掉我头发的补偿,主也应该让我回来了吧。”


“?????那个我没看见,不算!”


“……您还记得您的夜视能力跟夜战的太刀没什么差别吗。”


“不记得!”理不直也得气壮。


耳旁传来了他无奈的轻笑。


“!!!”


带着刀茧的手从睡衣下摆探入,粗糙的触感由下缓缓至上。付丧神的体温比普通的人类体温更低一些,又因为在空调房待了好一阵子,覆覆在皮肤上的感觉冰冰凉凉的,确实非常舒服。抚到少女腰间的时候,付丧神还恶趣味地用指尖特地照顾了几下她最敏感的那处。


被挠到痒痒肉的少女顿时软了身子,脚丫子也没力气再扑腾。


“空调不够凉的话,加上我不就够了吗?”他凑近她的耳边,压着嗓子说道。


“——更何况,独属于您的长谷部牌抱枕可是冬暖夏凉的。”


阿月好不容易才从他的钳制中抽出手来,掐住他脸往两边扯,炸毛。


“……别闹了,睡觉!!!”


长谷部这才满意地收住了手,口齿不清嘟哝了声“谨遵主命”。





阿月默默地在心里给他记上了一账。

——明天,要让他带队几小时的远征呢?



——END——

为什么这段时间没更新?

来让我给各位看官叫一声你们就懂了。

咕——

评论(7)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