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小小声说说一下我的雷点吧……




(1)爱情骗子

部的黑称,这个是底线中的底线。

至今想不懂bug的锅为什么推到他身上。

是看到就会生理性不适立刻就会跳脚的存在。

于我而言,他不是骗子,他就是爱情



(2)长谷部相关【所有】腐向CP

其实我之前是吃过一段时间的压切宗和主压切的,直到某天我看到一篇踩爆我地雷的肉。具体什么内容我就不说啦……概括起来就是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伤害。

他妈的他多好一刀哎老子一直宠着的刀你他妈就是这样对他的你配的上他对你的忠诚他那声啊路基吗!?

你配个几把!!!!!(无能狂怒)

虽然我知道这是别家的别家的别家的但是还是好难过啊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越想越气。然后,后边我就把长谷部腐向相关的一口气全部屏蔽了()或许有点神经过敏吧,不过自个爽了不就好了。

不过我自己不吃不代表我不许其他太太吃啦!


(3)审神者睿智的操作和过度OOC

当年那篇的军人婶和军事化管理本丸简直震撼了我的三观

好像就这么多_(:з」∠)_就到这吧,以后想到啥再加

评论(4)
热度(2)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