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雪雪嘟嘟贴贴

@🦢雪雪嘟嘟贴贴🐼 给苍苍摸的鱼




睡醒的时候,已是黄昏时分。

道重布都打了个哈欠,将怀中的抱枕望背后一捣,坐起身来往后靠去。她抬起眼往窗外望,虽然这段时间的气温有所下降,但今天的天气确实还是不错的。阳光明媚照在人身上,仿佛浑身被棉被裹了个严严实实般的暖洋洋。空中似火的晚霞即将熄灭,与太阳没入地平线之后留下的绀,过度的蓝,以及余晖晕染上的粉形成三层渐变。天神或许还是个挺别具匠心的艺术家,顺手还划下几缕云彩点缀其间,与晚霞相互映衬。

看来药研说他配的特效药会导致人瞌睡这点确实无误,那药居然让她一觉睡到了现在。

不过睡这么久肯定是生病背的锅,绝对不是她本来就能睡的原因。布都这样想——直到现在,脑袋还是晕晕乎乎的,浑身没劲。

不行了,起不来,再躺会吧。

于是少女打了个哈欠,遵循了自己内心的想法,盯着天花板开始发呆。

熊猫连体睡衣的质感温暖又柔软,将她整个人包围,是十足的安全感。脑子里莫名就冒出了隔壁家审神者说过的话——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而我现在感冒了,所以就说明,我道重布都不是笨蛋。

“我是小机灵鬼。”她忍不住喃喃自语。

江雪左文字拿着杯水拉开房门时,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情景。

“……”

严重成这样了吗……不至于吧。

应该。

佛刀微微叹了口气,抬脚径直走进了房间。

在神游天外的少女并未注意到他,直到视线里忽的投下一片阴影。

布都吓了一跳,惊叫出声,整个人从床上弹起,在看清来人之后却立刻就松了口气,换上一副笑嘻嘻的表情。

“江雪。”

干渴令少女带着鼻音的声线更添上一份嘶哑 ,对方无言着给她递来一杯白开水,凝视着她小口小口啜饮。

“现在感觉怎么样?”

“好多啦,”她抚上自己的额头,似乎比之前有精神了些许,“额头也没那么烫了。”

特效药或许起了作用。真是太好了。

将一干二净的杯子放好,布都“嘿咻”地翻了个滚,侧躺着面对他,像极了表情包里那只耍赖的熊猫。

“江雪摸摸看嘛,”她敲敲自己的脑门,示意说,带着亮晶晶的的视线期待地投向他,“应该是降下来了。”

人在生病或者受伤的时候,感情总会变得尤其脆弱——江雪曾经照顾过生病的幺弟,所以他自然明白这个道理。

这时候,最好就不要拒绝他的要求。

更何况,小姑娘眼睛里冒出的星星一个一个结结实实地砸在他身上,令人压根无法说出什么拒绝的话。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

又是一声轻叹传进少女的耳中,她眼中划过一丝失落,下一秒却因过度的讶异瞪大了眼。

冰绿色的瞳孔里倒映出对方逐渐靠近的脸。距离相近,甚至能感受到他的鼻息,扑在脸颊上的感觉,轻飘飘的如同羽毛一般。天色已暗,昏暗的床头灯在他的眉眼之下投射出阴影。

哇哦这可太刺激了,刺激到脑子瞬间凝固,被卡住的齿轮一般不再转动。布都闭上了眼,准备迎接他接下来的动作。

但迎来的并不是想象中的亲吻。

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贴上了她的额头。少女迷惑地再次睁眼,他弯下腰来,和她额头相抵。付丧神的体温本来就低,又将她额上因发热而显得灼热的体温衬托得更加炎热。谁也没有说话,谁也没有先开口打破这份寂静。那一瞬间,世界仿佛都因此静止。

他似从空中轻柔降落在她额上为她降温的飘雪,带走额上几丝温度,却马上就因此融化。细微无声。

只是,持续十五秒后,得到确实有一只七成熟的布都。

“好像是稍微降低了一些,但是还是得好好休息……布都?”

啊,要命。

体温又上去了,她好像又要重新发烧了。

再次钻回被窝的少女,在江雪迷惑的目光下,一脸木然地将自己整个人全部包裹起来,在黑暗中捂住了自己发红的脸颊。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