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刀剑乱舞】女审神者的虚度日常

*梗源女高的虚度日常中有趣的女人梗

*搭配原作op食用更佳

*参考原作动画码出来的对话体,很水

*迫害刀男,自家婶婶以及亲友婶婶的产物

*大量OOC土味要素过多出现,若感到不适请立刻右上角

*前排感谢出场

道重布都 @太阳监狱典狱长yooocang

浅川杏 @杉杉绪

月   @我自己







某日,布杏月三人闲来无事,聚在一起开茶话会。

布都:话说话说,月和杏不觉得吗?

月:怎么啦?

布:虽然论坛里太太们搞的那啥子一大堆乙女梗看得多了,但你们不觉得吗,那种更少见更特别一点命运般的邂逅,放在现实中那简直是……


杏:(喝茶 )怎讲?

月:(内心)不知为何槽点的气息察觉

布:简直是……哇哦~

布:比如,在厚樫山一直没捞到却有过几面之缘的刀剑男士,等到久别重逢发现,他似乎一直在跟踪自己和自己的部队。

【“又见面了啊,小姑娘。”】

【“爷爷……?”】

【“哈哈哈,真的是老人家了。”,被一众刀男捆成毛毛虫扛在肩上的他,阖上含着新月的眸,唇角露出微笑,“终究还是被小姑娘抓住了。”】

【游戏结束,我将以自己作为输给你的赌注。】

月:……这不是强行被你家刀绑回来的吗?

布:讨厌,你别打岔嘛,还有呢!或者是这样……和近侍一同处理工作的时候……

【两人同时伸出手来结果拿到同一份文件,指尖触碰到的地方仿佛触电一样。我连忙缩回手,与他对视的一瞬间,他面上浮起一丝不怎么自然的神色。我咬咬下唇,羞涩地移开了视线。】

月:你真的会老老实实坐下来处理公文吗

布:然后还有啊,去现世医院看里生病的朋友,结果恰好遇上刚刚从战场上抢救下来的帅哥男审被送来急需输血……

杏:(小小声)……怎么突然就开始男审了?

月:(小小声)显而易见,因为这个梗没办法套刀身上啊。

布:那个同事的血型又是RH阴性AB血——就俗称熊猫血的那种,结果医院血液库存不够。而此时恰好经过血型又恰好符合的我,给他献血救了他一命。

杏:拉倒吧,现世拉去一个受伤的审神者还不得吓到那群麻瓜们

布:等他恢复精神去看望他的时候……

【“真是不可思议,”他微笑着,眼神有些迷茫,“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我却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你。”】

【“似乎是,有着某种剪不断的缘分一般。”】

杏:好长,听得好累。

月:你血型压根不是那个对不对

布:那我杀只熊猫代替成不……

月:快停下来啊请不要这样对待我国国宝,也不要这样对待自己另外一个企划里的设定好吗!!!

布:还有……

【在万屋买东西连续好几次都恰巧碰见,突然某一天,“那一定是命中注定”,他这样跟我告白说。

我笑着回应,“你这话比狐之助打的忽悠还大,但是我喜欢。”】

月:对象已经不分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了吗

杏:审神者的话不就只是单纯的熟客吗,刀男的话……嗯……

月:不都长一个样吗

布:可是你想啊,就算同样的角色,套在各种各样奇怪的paro里就会变成不一样的角色不对吗。就随便拿个刀男来说吧,比如……

【因为偷溜出去溜达,被经纪人兼助手追杀的超级偶像,在逃跑时候撞上了我,暴露了身份。】

【结果,我却不认识那个偶像。】

【“你谁啊,撞到别人连句道歉都没有,还匆匆忙忙挡脸,”我抓着他的手臂将其一把扯开,扯着他的领子直视他惊诧的浅葱色眼瞳,“挡脸干嘛,想着撞人之后肇事逃逸吗?!”】

【“你……你不认识我吗?”】

【“哈?你谁啊我干嘛要认识你,快给我道歉!”】

【结果,对方像是什么被说了你抄作业之类的被踩到了痛处的小学生一般跳起来,反揪过我的领子。】

【“你怎么可能不认识我?你没看到你眼前的男人有多么帅气又强大吗?”】

【“居然发现不了我这么明显的优点,还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你这个……”】

【“有趣的女人。”他这么说道。】

【然后就被无慈悲的助手君揪回去了。】

杏:这个偶像好臭屁哦

月:但是为什么咱们一下子就知道布都代入谁了?

杏:……可能是跟原主过于契合了?

月:……你说得对。

布:对吧,又或者是这样的?

【烦恼的原创歌手因为灵感枯竭,于是走上街头弹唱试图寻找作曲的感觉。夜幕低垂,青年在路灯下抱着吉他弹唱。他闭着眼,由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嗓音低哑,如同情人贴在耳边的轻言细语。】

【真是奇妙。明明这个人胳膊上纹着龙纹,看上去也像个黑社会的青年。但事实证明了人不可貌相。拨片与琴弦触碰的时候,悦耳的音符自其上流出。

【这天使吻过般的嗓音,吸引着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

【人群中的某位少女也因此停下了脚步,认真倾听了许久。最后她说出一句让歌手瞬间停下弹奏,拨片都给吓掉。】

【“你……一个音都没弹准嘛。”】

【“……”他冷下了脸。】

【“真的,我都快听不下去了。”她全然不顾对方的脸色,数着手指头,一个个挑着青年歌手的刺,吃瓜群众看着青年额角的青筋越发越突出,不约而同地向后退了一步。】

【“……从刚刚开始你就一直哔哔赖赖的,吵死了。”他感觉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终于爆发,他瞪着少女,一字一顿地。】

【“听好,我的音准可不是你这种人可以小瞧的。”】

【“果然,你这里就乱了吧。”少女摆出可一点都不怕他的模样,微笑着指向自己的心口,“心弦乱了,你怎么可能弹的出好的曲子。不要哔哔赖赖的那个人,是你吧?"】

月:噗——!!

【青年一愣神,灵感如潮水般涌入脑海。他哼笑一声:】

【“呵,有趣的女人……值得我为你专门弹奏一曲。”他这么说道。】

杏:……我靠我要被土到流泪了。

月:(喝茶压惊内心吐槽)又是“有趣的女人”吗

布:(咬了一口窝窝头)七四还有……

杏:你先吞下去再说话。

布:咕噜。

【在吃饭的时候,故意将本丸里自视甚高的大厨做的菜留下一点。】

月:什么时候回到本丸paro了!?

【“居然连一点秋葵都没让我吃下去……你也不过如此嘛。”她脚步翩翩,举止之间都如白天鹅那般高傲又优雅。经过紧握双拳,一副不甘心的表情的大厨身边时,少女微微偏头,真好,完美的新房45度。她打量着他,如同上好的祖母绿般的星眸中,笑意流转。】

【“咪酱。”】

【“……可恶!”】

月:来了

杏:来了

【“您……主人您到底是怎么回事?”被亲昵的昵称称呼的男人表情并无放松,他咬紧牙关,“到底是怎么厚颜无耻到这种程度,将挑食说得如此堂而皇之。”】

【“真是……”】

月:要来了

杏:要来了

【“有趣的女人。”】

月:(内心)你还真是喜欢这一套啊

月:嘟啊,你怎么每次都离不开“有趣的女人”,是不是也太喜欢这句了?

布:什么嘛,要问搞笑女主想要攻略男主……好像就只有【有趣】这一条路可以走了吧

杏:我觉得吧,还有可能发展成为相声出道的搭档关系

月:这算什么,爱情故事瞬间变成励志故事了啊?!

布都:还有……

月:还没完啊!!?

布都:将近侍安排进行马当番的时候……

【煤发的打刀哼着小曲用马草将食槽填满,内番服上金色的拼接线,随着他的动作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马棚里一切打扫完毕,他掏出梳子,安抚着正在进食的小云雀,再为他梳理着杂乱的毛,动作轻柔细腻。】

【“乖哦乖哦,你也是主人的马吧?”】

【好的,小云雀这边也完成了。他深吸一口气,准备进行下一匹马儿的照料。】

【转头,少女木然地从食槽里捡起一撮马草,放入口中。】

月:……

杏:噫惹——

【他呆望着少女,艰难地口中吐出几个音节:“主……”】

【“您居然,能做出将从马的食槽中捡起马的草料吃掉……】

月:……反正肯定又是“有趣的女人”。

【“真是吓人……”他这样说道,一脸惊恐。】

杏:哇哦,居然被吓到了。

月:不,这种情况下被吓到才正常吧,我太欣慰了,布都口中这振长谷部居然稍微还正常一点

布:但是呢……

【“居然,居然能忍受这种东西入口的感觉,做出如此令世人惊奇的举动。”】

【“不愧为我的主,您不愧是……”】

【“全世界最有趣的女人。”】

月:……

月:我撤回我半分钟之前说的那句话

月:再这样下去不止这梗,这篇东西分分钟能被挂上雷文吐槽中心

杏:可恶。结果还是“有趣的女人”。

杏:啊,话说回来已经是这个时间了?

布:对哎,你们两个要回去了吧?

月:(还没缓过来,其实压根没听到对方在说什么,只呆滞地点头)

布都:走吧,我送你们到门口。

粉发少女站起身,蹦蹦跳跳地跑到门口为客人们拉开了门。

会客室的门一拉开,三家近侍面色各异的脸出现在面前。

微风正起,恰好吹动几人的衣摆。无言的对视之间,充满了刀剑男士们对这个世界的怀疑与质问。

道重布都看了看佛刀仍然未完全收起的表情,眼角还未擦去的泪,陷入了沉思。

——你们,是不是听到了全程?

*

唉。女审神者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且枯燥。

——END——

其实我觉得吧,这三个人随时可以出道说相声去了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