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本家审神者语音集—月

*打工时的摸鱼产物
*自娱自乐用



入手

“我是阿月,一个普通的中国籍审神者。受了伤请一定要告诉我啊!”

 

刀帐

“我是阿月,一个普通的中国籍审神者,战斗力不是很强所以输出不是很够……你别这样看我嘛,其实我很擅长治疗的。战斗时的辅助工作都可以交给我哦!”

 

本丸

“长谷部他们啊,总是不让我进厨房……我做饭就这么难吃吗。”

 

“啊啊啊好无聊真的好想爬墙……不你听错了我刚刚什么也没说。”

 

“隔壁家的阿茶什么时候才更文呢.....”

 

(远征归还)啊,他们好像回来了呢。

 

负伤

“嘶……好痛……”

 

放置

“除了长谷部,没人能让我变成望夫石。”

 

万屋

“量入为出,适度消费。避免盲从,理性消费......”

 

队长

“ ……让我当队长什么的,你真的不是手滑了吗?”

 

队员

“好的,我会努力的!”

 

装备

“呜哇……这个要怎么带啊?”

 
  

“谢谢您!”

 
  

“有了这个就能更好地帮助大家啦!”

 
  

远征出发

 
  

“冲鸭!!!!!!”

 
  

远征归来(队长)

 
  

“好重……能帮帮我吗?”

 
  

新年祝福

 
  

“新年快乐,年夜饭需要我帮……哎?不用吗?”

 
  

联结

 
  

“这个感觉,好奇妙……”

 
  

出阵

 
  

“那么,后勤工作就交给我吧。”

 
  

攻击

 

“走开——”

 
  

“你可别小瞧我哦?”

 
  

轻伤

 

“……再来!”

 
  

中伤以上

 
  

“呜……!”

 
  

真剑必杀

“……你个混蛋……是在小瞧辅助吗!!!”

 
  

得誉

“——我会有奖励吗!?”

 
  

破坏

“对不起……大家……好像又给你们……添麻烦了……”

 
  

———END———

 
 阿月不输出的原因
 其实是她亲妈只会玩辅助【小声bb】

 

评论(6)
热度(32)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