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压切婶】妖精打架,部部遭殃

*被茶太太揪过来玩的故事接龙@西湖龙井茶。
*压切婶交往前提
*第二人称注意
*有私设





【月】
某天,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家近侍先生失了踪,而且在本丸里随便抓一振问都一副“谁啊我们本丸里有这把刀吗”的表情。

【茶】
尽管听起来难以置信,但我看着他们茫然的神情,脑子竟然也渐渐地钝痛起来。色彩斑驳的颜色一如腐朽的细纹金雕,蔓延出诡谲的色彩,仿佛一滴彩墨逃进了汪水之中,了无踪迹了。

“…抱歉,或许真的是我的记忆出问题了吧。”

【月】
我露出看上去和平常没两样的笑容,烛台切的担忧表情看上去放松了些。

药研:“是不是最近工作量太大了,大将,要注意身体哦,需要我给你配一些安神的草药吗?”

“没、没事的……可能真的最近太累了!”

我伸了个懒腰,“那我先回房间了,还有几页文件要处理!”

没等他们回答,我立刻就转身跑开了。

目标是,近侍房。

【茶】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奇怪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主……”面前的小短刀浸在一堆宽大的衣物里,紫檀色的眸里水光潋滟,眼角带着一滴小眼泪。他叫我的名字,软绵绵的,带着明显的哭腔。

神差鬼使的,我朝他伸出了手。

【月】
我把手穿过他的腋下将小家伙整个抱进了怀里,温软的发丝蹭过脸颊,仿佛扫过心尖,痒痒的。脑子里钝痛感似乎也没有那么明显了,正在慢慢消失。

我把脸埋在他煤色的发丝里,闷闷地出声:“终于……找到你了。”

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长谷部......我跟你说,要是你再不见的话,我就天天熬夜,然后每天不吃饭只吃零食,工作也全部堆在那里不管……看你出不出来……呼……担心死你……呜呜……让你丢下我……”

我深呼吸了一下,眼泪还是掉了出来。

怀里的软绵绵很明显地愣了一会,委屈地吸吸鼻子,更用力搂住我的脖子。

“对不起……”

我喊着他的名字,终于抑制不住,大哭起来。

积累到现在的担惊受怕在他面前顿时化为乌有。

【茶】
“所以说,为什么发生这种情况呢?”

我查询过时之政府,但是这样的“缩水”事件可以说前所未有,以至于没有任何的前例可以供我们加以借鉴。

“长谷部,难道说你最近背着我偷偷地干了什么事情吗?”我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手指下意识的捏了捏膝盖上小短刀白皙的脸。

“呜。”或许是被我捏疼了,他不安分的挪了挪屁股。

“从实招来,别以为你仗着自己可爱就可以为所欲为!”

——太可爱了,求求你为所欲为!

“有,有的。”出乎意料的,他的脸微微有些发红,垂下了眼帘,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月】
长谷部涨红了脸,小小声地:“我……我用了主的内.裤z……”
完了好像听到了很糟糕的词。

“……什么?”我凑近了些,企图听清他最后几个字说的什么。

藤色的眼睛湿漉漉地望向我,仿佛受惊的小动物一般楚楚可怜,长谷部咬了咬下唇,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

于是他加大了音量。

“我……用了主的内.裤.自.慰.(加黑加粗)!!!”

不,这是已经自暴自弃了吧。

话说逼小孩子用奶音说出这种糟糕的话…..有点莫名带感哎?

我沉默了一会,整理着脑内纷乱的思绪——付丧神有个特殊的属性:高.潮太多次体.液流失太多会导致付丧神自身灵力的下降,灵力下降发生异常又会导致存在感下降,存在感下降也就意味着其他人会看不见他甚至遗忘这个刃的存在……

行了,一切都串起来了呢能。

(怎么写着感觉像换种说法的肾.虚呢。)

“所以……你这是撸了几次才会变成这样。”

“主……”他捂着脸,身体疯狂颤抖着,几乎快哭出来了:“求您了,不要再问了!!!”

可爱,想对他为所欲为。

我脸上的笑意越发越深:“我说长谷部啊,我人都是你的了干嘛还拿我内.裤……”

“主!!!QAQ”

“噗……好啦好啦,咳咳,既然了解了事情发生的原因那一切都好办了。只要把长谷部失去的那部分灵力补回来就好啦。来,把手拿开。”

“……”继续捂脸。

我一把将小家伙捞到怀里:“抬起头,乖,这是主命。”
他终于肯将遮挡视线的手掌拿开,露出了水晶般的的藤色眼睛,眼里的水汽摇摇欲坠。

虽然有点舍不得他这个样子,但是为了让他恢复,没办法啊。

我吻上他柔软嘴唇的前一秒,这样想着。




后来具体怎么样了,我也不大清楚,灵力消耗过大,我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总之再次醒来的时候,我轻轻地运动了一下身体,便被原本就搂着我的手臂绷得更紧,牢牢地锁在怀里。我翻了个身,对上那双我最爱的眼睛——那双只倒映着我的眼睛里,浓得化不开的柔情蜜意让人即使溺亡也不愿离开。

“主……”
啾。
“欢迎回来。先生。”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