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刀剑乱舞】如果本丸的大家是b站up主④

*段子向,刀剑乱舞伪实况来的脑洞
*ooc
*有空会有后续
*可能会有原型
*个人目录整理
*【】内为弹幕
*前文走个人目录整理




物吉贞宗

游戏区up主

昵称“小幸运”“小锦鲤”

关注他,你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欧皇

微博转发多次中奖

连逛个超市刮刮乐也中奖

【小幸运我怀疑你家的电器都是中奖搬回家的】

“……我不是我没有!qwq”

ssr全齐,活动限定卡组基本一发入魂

捞刀捞船同理

【物吉考虑接代捞吗】

基本每次是游戏区最早出货的

“卡牌类游戏的乐趣,到底在哪里呢”

【这叫什么?叫甜蜜的负担。】【啊啊啊啊啊啊羡慕嫉妒恨】

而本人似乎真的拥有锦鲤体质

每次中奖微博评论里头会有一堆还愿的



太鼓钟贞宗

生活区up主+舞蹈区up主

主混手工区

致力于动手制作各种各样的手作

滴胶,缝纫,超轻黏土……几乎样样精通

顺便打个小广告,sada有空会帮接单哟

喜欢华丽的风格

和鬼畜区的鹤丸,美食区的烛台切,舞蹈区的大俱利组成“伊达组”的舞团

……没人知道这四个不同区的up主为啥能跨区组队出道

录舞时sada自己甚至整个伊达组的服装都是他自己做的

简直就是整个团的团宠嘛





土方组

游戏区up主

和胁差双子一样共用一个账号

但直播录实况时会分屏

两人都是厨力不输于游戏区的安定那个冲田吹的土方岁三过激吹

这两人性格不同却能相处和睦的原因

可能就是因为同性(?)相吸吧

组队时的配合天衣无缝

基本就是一人输出,一人辅助的配合

通常都是兼桑输出把敌人打残,堀川在背后再补一刀的节奏

“国广,干得漂亮!”

“那当然,我可是很擅长偷袭的啊,还有我可是兼先生最得力的助手啊。”

同时,我们的堀川也是一个能把计数君搞疯的up

比如一场直播下来……

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兼さん

看到这里的你,还认识兼字吗wwwww





龟甲贞宗

生活区up主

视频主要更新各种各样翻花绳的玩法

似乎对红绳情有独钟

以上这些都非常正常对吧

但是翻花绳视频里出现诸如“被紧缚着的感觉真不错呢”和蜜汁x喘之类的东西……

黄暴up,在线被封

最高记录一天三次

在那之后,龟甲的视频便多了个片头

——以下内容可能涉及不雅用语,敬请家长留意

——或者在家长陪同下收看

至于有没有粉丝因此吃到藤条焖猪肉嘛……

谁知道呢(笑)


———tbc———
趁着台风停训赶紧更新一波……
在宿舍缩着瑟瑟发抖.jpg
这次台风真的太厉害了
昨天还没登陆我们学校食堂已经被吹成五星级露天食堂了……

评论(11)
热度(5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