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凹凸世界乙女向】论女友脑子有坑是种什么体验

*撞梗致歉

*瑞/金/安/雷x你

*自习时脑子一抽出来的脑洞

*严重ooc搞事向小段子

*请相信我是爱他们的

*祝食用愉快w


格瑞
每次洗完澡把头发披下来时她总喜欢从后背抱着我然后把脸埋进去
我问她为什么
然后她一脸认真地跟我说芦荟可以美容

——#我真的没给她灌假奶,真的#



她时常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帽子看
一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的样子
一开始我觉得她想尝试把它掀开
直到有一天
她送了我一箱生发水

——#我我我真的没秃啊QAQ#




安迷修
那天小姐约了朋友出去玩
结果那天路况不好我们堵在路上半天都动不了
眼看着她快迟到了在下就提出说要不踩着凝晶送她过去吧
结果小姐她斩钉截铁地拒绝了
还说那个样子特别符合一个成语
仙风道骨

—— #啊西湖的水啊在下的泪#




雷狮
那天她手机不知放哪了怎么样也找不到
我只好掏出手机拨通了她的号码
然后听见书房里传出了“皮——卡——丘——!”的声音
当时我想她设的这个铃声还真特别啊
但看到手机屏幕的那一瞬间我差点没把它砸了
来电显示,雷大锤

——#今天的书房里不知为何传出了奇怪的声音##顺便一提这可是专属铃声哦雷总#



——END——
或许……会有其他人吧……
喜欢的话可以求个心心手手评论吗!qwq

评论(21)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