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刀x婶】有一个心灵手巧但是老是用错地方的审神者该是怎样一种体验?

*感觉自己把周围认识的婶婶的本命都黑了一遍

*自家本丸..大概吧..然而po是个手残

*emmmm晚自习上突然的脑洞....大概就是自己平时的想对自家刀搞的事情?

*感谢隔壁被厨婶 @陆年 画的的被被和药总的配图_(:_」∠)_

*私心加了少量土方组和压切婶tag,反正就是想吃糖x

*文笔渣,ooc,接受不了的话请右上角w当然看的开心的话求个小心心(脸呢)




山姥切国广
第四部队出阵回来时,山姥切被枪爹戳成了轻伤,被在本丸门口迎接部队的审神者立马拉到了手入室。

手入过程中,审神者发现山姥切的斗篷被划破了好几个口子,便主动提出用针线帮他补一补,并拍着胸口说会补得保证一点儿都看不出来破过。

“...不需要,破破烂烂的正适合身为仿品的...唔?!”

可惜对方并不听你说话并且把你的被被抢走就跑了呢被被。

“被被你乖乖待在这手入我很快就回来!啊还有这个给你先用它替代下!”临走时审神者还体贴地给他留下了自己身上的羽织。

……算了你开心,但是请不要那样叫我谢谢。

在山姥切的手入时间结束时审神者终于拿着他的被被回来了,上边的破损已经被缝起来,恢复到原样。只是...兜帽上边是不是多了什么奇怪的玩意儿..?

直到山姥切将斗篷披回自己身上,审神者取来一面镜子往他面前一站,他才看清兜帽上多了什么。

山姥切脸红着将兜帽拉了下来,挡住了对面审神者的星
星眼。

——“.......”脱。
——“哎哎哎被被你不喜欢猫耳我还能给你缝上其他的啊别脱啊明明那么可爱!”



和泉守兼定
审神者很喜欢研究各种头发的编法,更喜欢将各种编法付诸于实践。

但因为爆肝所造成的脱发,她的发量早就不如就任之前那么浓密。(允悲)这就导致审神者无法在她自己头上试验各种需要长发的编法,所以....她找上了和泉守兼定。

啥你问为什么不找数珠丸和江雪他们?

因为在这个本丸里这两把刀都没有实装啊。

面对自家主公的请求,兼桑一开始是拒绝的。

“不不不就算你是主人也不能让我做这种事啊?!而且.....”

“那一次抵一个月内番如何?!”

“......成交。”

经过死缠烂打(?),和泉守终于答应让审神者在他头上动土,可喜可贺。

自那之后,众刃经常看到自家主公在找到的编发试验对象头上细心地梳理,编发....

多么和谐的场景。

直到审神者开始搞事。

那天,审神者突发奇想,为和泉守扎了双马尾,毕了她边欣赏着自己的成果边直感叹:“我的妈好合适不愧是兼桑呢!”

不愧是新选组小公举呢兼桑,当然后边那句她没敢说出来。

“哼,那当然。”和泉守淡定地答了一句,但嘴角翘起的弧度明显暴露出主人的小嘚瑟。

正好出阵归来的第二部队队长堀川国广走进来准备报告战况,却在看到和泉守的造型后整把刀都定在原地。

可爱,想.....

见对方一直盯着自己,和泉守有点疑惑地凑上前:“国广?国广?怎么了这是?”

“兼...兼桑...”堀川终于回过神来,开口想说些什么,但没等他说完便感觉鼻子里一热...貌似有什么流了出来,

然后.....他晕倒了。

堀川国广,因失血过多被送进了手入室,准确来说是被和泉守·双马尾·兼定一个打横抱起飞奔着送过去的。

据当时刚好在手入室的冲田组透露,和泉守那时的机动堪比极短。

在那之后,审神者没敢再找和泉守编发。

——“那个,主公,我想.....”
——“堀川小天使快放下你大胆的想法,你要再进一次手入室你家兼桑怕是要弑主。”


烛台切光忠
清晨的本丸。

今天轮到烛台切准备早餐,在起床洗漱完毕后,他向厨房走去。

但却被猫在厨房门口往里头张望的审神者吓了一跳。

夭寿啦我家主公居然早起了?!

烛台切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眼睛没有欺骗自己,才出声唤了一声:“.....主公?”

审神者回过头来,“啊咪酱早上好....”

然而没等审神者把话说完,烛台切将手抚上了她的额头,作思考状:“如果是发烧的话主公你还是躺下会比较好哦?”

.....不对啦!!!

“母亲节?”

“嗯,是现世里面人们为了感谢对母亲平时为自己的付出所设立的节日哦。咪酱平时帮我们做了很多吧,所以虽然有点不对但是果然还是想借此机会表示感谢。”

毕竟是全本丸的麻麻啊_(:3」∠)_

听了审神者的解释后,烛台切终于明白了她一大早上的去厨房想干什么。

莫名有些感动。

审神者从身后掏出了一个礼物盒,递给他,“所以,当当当!咪酱,这个是我自己做的!啊布料图案啥的是找隔壁婶设计的...哎?”

“谢谢,主公。”烛台切笑着揉了揉她的头,“礼物,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但是你确定你不再去睡会吗?”

“好的,啊对了还有一件事,咪酱做饭时能穿上这个让我看看吗?”

“那是当然。”得到了满意答复的审神者....溜了溜了。

早餐准备完毕,烛台切回到自己的房间,拆开了审神者送的礼物,然而当他打开盒子后...除了懵逼还是懵逼。

果然自家主公依旧还是那种搞事的婶....

礼物盒放着的,是一条印花围裙,印着自己Q版头像的那种。

只是..这周围缝的蕾丝边...也太少女了吧主公?!

毕竟是主公的一番好意,不答应可不大帅气呢...

穿,还是不穿,烛台切光忠正面临着刃生的一大抉择......算了死就死吧。

第二天中午,审神者满意地看着烛台切光忠穿上她自制的围裙,笑的一脸意味深长。

直到烛台切把一碗黑色的散发着苦味的液体放在审神者面前,她的笑容消失了。

这种熟悉的味道....

——“万屋那边从主公的故乡新进了种叫凉茶的东西,说是能清热解毒,正好近来几天天气干燥,我就买回来熬了,请主公务必多喝几碗w”

——“.....咪酱你黑了啊喂!”



药研藤四郎
望着眼前拿着女仆装的审神者和随时可能开始搞事的自家兄弟,药研藤四郎有点懵逼。

自家大将最近迷上了缝纫,这点他是知道的,只是.....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还得从几个星期前说起。

那天,隔壁婶带上了她家的山姥切来本丸里做客。

对就是前文说到的那个勉强算个画手的隔壁婶。据说和审神者从同一所高中毕业后,又进入同一间审神者培训学校,本以为毕业后应该没什么机会见面了吧但结果两人上任后发现两家还是邻居。

可能这就是命吧,缘,妙不可言。

隔壁婶本只是来这边喝茶唠嗑的,这两人的话题从本丸杂务谈到限锻出货再到手工制作,在听说审神者最近在学习缝纫后不知咋的隔壁婶出了个馊主意这两人就达成了共识——女仆药研的改造计划。

两家的近侍在旁边听的莫名恐慌,在心里给药研藤四郎点了个蜡。

一开始审神者还是有点怂的:“哇要是我们两家的一期尼拖咱们去手合咋办?”

隔壁婶:“....你加油我家就没有这个烦恼。”

醒醒你家根本没有一期一振。

在隔壁婶交来女仆装的设计图后,审神者把乱和鲶尾叫到自己房间,把搞事计划告诉给他们听。

鲶尾表示虽然这比不上扔马粪但还是蛮有趣的。

在看到设计图的那一瞬间,乱突然兴奋起来,抓住审神者的手卖萌:“这个好可爱!只有药研哥能穿太狡猾了啦主公我也要~!”

审神者揉揉他的头:“当然可以,如果乱酱能帮忙取到药研的尺码的话。”

当晚,出阵后受了点伤的药研手入后回到房间,发现自己的出阵服不见了,后来乱给他送回来了说是帮他清洗过了。

当时的他并没有多想。

直到今天。

审神者突然把他喊进她的房间,看到的便是这番场景。

“大将...还有乱和鲶尾哥,”药研忍不住扶额,“快别闹了吧,那个我是不会穿的。”

我把你当大将/兄弟你们居然.....

“诶?可是真的很可爱啊药研哥也来试试看嘛~”早就迫不及待套上女仆装的乱扑上前去打算拉住他的白大褂。

“.....我拒绝。”药研向右移了半步,躲开了乱的偷袭,转头跑出了房间。现在的他....还是啥都别想了溜了溜了。

但是人家乱酱不仅等级比你高,机动也比你高两点啊药总。

最后药研还是被拖回审神者的房间。

乱换上营业性的微笑,将审神者推到门外:“主公请在外边稍作等待哟!”

啧被推到外边去了真可惜呢,审神者如是想。

“主殿?怎么站在房间门前不进去?”一期一振的声音将还在感叹的审神者吓得一抖。她转过头,打算先应付一下一期然后强行扯开话题:“啊哈哈是一期哥啊怎么了找我有事吗?”

一期一振眉头一皱,发觉审神者神色似乎不大正常,却依然进行着汇报:“是的,隔壁本丸的那位大人已经在客厅等候,请主殿....”

偏偏这时,门打开了。

“喂鲶尾哥你别推我......一期哥?!”

“.....药研?”

套上女仆装后的药研给人的感觉比平常的严肃认真更多了一份乖巧可爱,收腰的设计更衬托出他本就纤瘦的身形,特别是刚及膝的裙长很好地突显出粟田口家的优势——大长腿。

大海呀全是水,粟田口呀全是腿。

审神者强忍着尖叫出声的欲望,拿起手机就是拍拍拍!

可是...你家的一期的血条已经快撑不住了婶你真的不管管吗?

“咚!”一期一振,血条清空,倒地。

“……一期哥!!!!”

于是,继堀川国广之后,一期一振成为第二把因失血过多而进了手入室的刀。

哦是被还没来得及换衣服的药研和乱送过去的。

他在手入室醒来后,趁着药研见他醒了帮他倒水走开的期间小声问审神者:“那个....主殿不考虑给短刀们都做上一件吗?”

审神者瞅了一眼手入时间,一个急急如律令【划掉】加速符糊在他脸上:“....振哥啊你冷静那群监护人们会疯掉的。”

药研藤四郎在旁边听着这两人的对话,差点把水杯摔了。

——“对了大将,手机给我。: )”
——“......”


压切长谷部
午后的空气直令人昏昏欲睡。

审神者的房间,只有两人翻动文件的声音,然而这种宁静并没有持续多久。

“咚”的一声,打断了压切长谷部的思绪,他回头一看,自家主公正捂着刚被撞疼的额头一脸迷茫。

又来了。

这几天的审神者,总是给人一种没啥精神的感觉,活脱脱一副被还在6-2没捞出来的某把刀上了身的样子。

哦后边那句是萤丸的原话。

自家主公,虽然说平时爱搞事但起码在工作时还是个认真负责的审神者,文件处理公文批阅报告书写都能好好完成,偶尔还能上上战场在旁边为他们喊666。

但最近几天,作为近侍的他很明显感觉到审神者的异样:处理工作的时候她时常趴着桌子上就这样睡着,甚至偶尔工作量比较多的时候审神者会死撑着不趴下呈小鸡啄米状打瞌睡,然后......咚!

……就像刚刚那样。

审神者对此的解释是她最近有点失眠。

他无奈地站起身,走到审神者身边坐下,帮她揉着撞疼的额头:“困的话主公就去睡会吧,剩下的交给我来做就好。”

结果审神者顺势就靠他身上去了,用手搂住他的腰,用身体表达出没有长谷部抱抱亲亲举高高我就睡不着的意思。

“主....?”

26cm的身高差真方便呢,审神者的内心这样想着,往长谷部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了眼睛。

揉了揉审神者的头,压切长谷部陷入了沉思:明明她早就被本丸里的几位大家长下了修仙禁止令为啥这几天突然会困成这样?

关于审神者的修仙严禁令,那就得说到当年审神者刚上任三个月的某天夜晚。

那晚凌晨三点多,起来上厕所的笑面青江从审神者的房门前经过,注意到审神者的房门没有关紧,留了条缝隙,便走上前去打算轻轻将它关好。

谁知,青江在那条缝隙看见一个发着微光的迷之物体正站在审神者的床边。

“那个莫非是...不好主公有危险!”

于是青江发挥机动的优势回房拎了本体然后又回到审神者的门前直接把房门劈开冲了进去。

原来那只是裹着被子修仙上分的审神者,青江冲进来时,吓得她手机“啪嗒”一声掉落在地。

那晚,全本丸都因这个事故被惊醒,压切长谷部抱着被吓哭的主公安慰了许久。

第二天,笑面青江被他拖去了手合场。

当然审神者的下场也没好到那儿去——在面对石切光忠一期药研几位大家长的轮番轰炸后,她被勒令每晚11点半前必须睡觉,严禁熬夜;除此之外,每晚睡觉前手机交给药研保管,以确保审神者无法半夜溜进粟田口的房间将它拿走。

论短刀侦查的正确使用方法。

“这可都是为了大将的身体健康。”药研临走前这样说道。

“哇我不就晚上上个分吗你们这么对我的吗!”审神者忍不住抗议,“可隔壁婶也修仙啊她家的刀都不管她的!”

“这点请主殿放心,”一期一振笑得温柔,“昨晚您打游戏的队伍就有那位大人是吗?我们无意中瞥见了您和她的聊天记录,她家的刀似乎对此并不知情呢,所以....
我们已将具体情况告知隔壁本丸的近侍。”

烛台切补了审神者最后一刀:“主公也不用去找长谷部君打滚卖萌了,我们在讨论得出这个方案时他就同意了。”

在药研给他列举了一堆熬夜的害处后。

审神者,重伤,心痛到几乎碎婶。

总之,审神者就这样被下达了修仙严禁令。

连同隔壁婶一起。

回忆杀结束。

将已经进入梦乡的审神者轻轻抱起放到房间沙发上,压切长谷部想着顺手给她盖上了本来叠放收好放在储物柜里的小毯子,以防着凉,他轻轻地拉开柜门,将小毯子取出来。

有什么从里头掉了出来。

真是的又把东西乱塞要是被烛台切看见估计又得被说教一通了哦主公。

长谷部忍不住在内心吐槽着,还是蹲下来打算把掉下来的东西收好,却在看清那是什么的时候愣住了。

一条紫藤色的围巾,细密的针脚足以看出编织者的用心,但最特别的是上面绣的图案,压切长谷部——也就是他自己的刀纹。

审神者这时刚好睡醒,一睁开眼睛,便看到她家近侍大人正捧着这几天导致她睡眠不足的原因在那仔细端详,自己身上还堆满了樱吹雪。

.....这绝对是她眼皮的打开方式不对,估计是梦吧还是翻个身闭上眼睛再睡一觉好了。

可惜她的小动作早已被自家近侍察觉。

“主公?您醒了吗?”喂长谷部你别以为我听不出你在忍笑啊长谷部。

审神者只好坐起身来,打着哈哈想装傻充愣着糊弄过去:“啊哈哈哈好几天没睡的这么舒爽多亏了长谷部呢来来来这下可以继续写报告了哈哈哈哈.....”

长谷部坐到她旁边,将围巾叠好放在她膝盖上,温声问:“所以说主公这几天其实不是失眠是熬夜做这个了是吗?”

哦我当年告白的时候你咋就没有这么快开窍呢长谷部?

事已至此,事情已经瞒不下去,审神者只好一脸委屈巴巴地交代:“我是熬夜了啦...之前我说想给你送礼物然后隔壁婶给我出主意说送自己制作的东西会比较有心,而且礼物要是提前被你看见了哪里还算啥惊喜啦,鹤丸不是总说人生是要有点惊吓吗....所以我是半夜定闹钟爬起来的昨晚刚刚完成....因为紫藤色是长谷部的的眸色来着所以....诶?”

长谷部从背后直接将她圈在怀里,身高差正好使他能将下巴搁在审神者肩上。

她听见他在她耳边的低声细语:“主公,谢谢,我很高兴。”

好啦好啦知道你开心了但是能控制一下你的樱暴雪嘛你家婶已经快被埋起来了hsb。

——“对了,这次的事能帮我保密嘛长谷部.....那几位的叨叨叨真的太可怕了qwq”
——“若是主命的话....话说主公怎么会想到织围巾呢现在可是夏天来着。”
——“......走走走我们去看看博多那还有小判不,正好现在这么热买个冬季景趣也不错,不仅环保还省了开空调的电费。”


大概是小后记?
在审神者的死缠烂打和压切·99级·长谷部的威胁之下,本丸里很快就换上了冬季景趣。

带上主公手制围巾的长谷部显得特别嘚瑟,引起了其他被搞过事的刃的不满,为了安抚他们,审神者只好跑到隔壁本丸求隔壁婶设计本丸里她家所有刀的代表色印象御守。

隔壁婶听了之后一脸你他妈是在逗我的表情。

虽然她最后还是答应了,在审神者答应帮她家的被被制作猫耳斗篷后。

看完后记的隔壁婶:我不是我没有被被你听我解释!!

——END——

评论(6)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