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HK】三个小容器没有生命籽喝(2)

*系列文,随缘更

*普通模式、钢魂模式、寻神者模式为基础的三个小骑士的同台相声

*巨大OOC绝对有,各种梗含有

*私设如山,Bug巨多

*三个小骑士称呼分别为普通、钢魂、神居

 

 

 

 

 

6.

普通瞅瞅那两只疑似横尸野外的虫,又看看脚边那把看上去不知比他身上的骨钉锋利多少倍的骨钉,纠结着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办好。




他们是谁?怎么会在这里?他们还活着吗?为什么他们长得和我一模一样?




以及,捡起这根骨钉,会不会发生什么……




躺在身旁的骨钉虽然沾上些许尘土,却依然闪着冰冷的寒光,一下一下,仿佛是某种召唤。最终,普通还是迟疑着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拾起那根纯粹骨钉。他尝试挥动,芒锋冷光闪闪,在空中划出弧线——无论是锐利的程度还是使用的手感,都比自己身上背的那把骨钉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好厉害。它忍不住感叹。




既然是不知名人士的掉落品,那我带走应该没问题吧……?




普通卸下身上的小破骨钉,大着胆子摸上去,轻轻地将其放在了两虫身旁靠中间的位置。末了,他不忘小小地一低头,对着给予他礼物的虫,心怀感恩地鞠了个躬。




……请安息吧。




做完这些,普通将纯粹骨钉背回了肩上,转身迈开步子——



然而,并迈不动。




有什么东西突然缠上了普通的腿,随后收紧力度,几乎要将他捏碎。




普通一愣,动作僵硬如提线操控的木偶,缓缓低下头去。




他对上一双深邃的眼孔。




以及对方被灰尘沾染得脏兮兮的、还出现了两三道小小缝隙的面具。




 心 脏 骤 停。

 

 


7.

袭击自己的那个容器,此时正把另外一个与他也与我相同的容器按在地上摩擦,属于纯粹的锋芒正抵在地上那位的脖子上。




——当钢魂恢复意识,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混乱的场景。




谁能想到,当他十分钟前从悬崖落下时,他还信心满满:开玩笑,他经历了几个周目,圣巢之内什么样的大场面他没见过。




.......这样的场面还真的没见过。



钢魂还不至于因此被吓瘫在地,动弹不得。




虽然他打不过那个开局满配的家伙,但是,但是他可以跑啊。




打不过,咱们还躲不过吗。




他尽力将自己的动作放到最轻,抓起自己身旁的骨钉,下一秒奔跑远去姿态很靓仔,内心恶狠狠地咒骂的模样却十分狼狈。




——见鬼啦,怎么这个档bug这么多!!!!

 

 

8.

石板被击碎的响声从身后传来,将处于扭打状态下的两个小容器惊醒。



神居将视线转向声源处,只看到方才招惹过他的那个家伙拖着骨钉,快速奔跑着钻进了洞穴的背影。他大概是十分努力地在逃跑了,打击阻拦他前进的石板的动作杂乱却迅猛,沿着他的脚步,旁边一路落下破碎的小石块。




神居瞥了一眼身下压着的普通,内心衡量两边到底谁比较讨打。好吧,这个思考的过程并没有持续很久,答案显而易见。他果断地松开手,将因为惊吓过度还未回过神来的的普通甩在一边。粉紫色的晶体围绕着小小的容器,自他脚下缓缓生成,披风微扬起,晶体结成的期间还发出咔嚓咔嚓的脆响。



水晶冲刺。




于是现场只留下了他身后被飞扬的尘土和水晶碎屑糊了一脸的普通。




他依旧瘫倒在地,眼睁睁地,看着那只丧尸复活般的虫前一秒还抢回自己捡走的骨钉与他僵持,那架势像是要把他暴揍一顿,后一秒就从他眼前风风火火地飞走了。




普通捂着脑袋,普通委委屈屈,但普通没有为苦难哭泣的声音。

 

 

 

9.

他沃姆的。




钢魂从听到身后水晶结成的脆响那瞬间内心就开始大呼不妙了。




他当然明白那是什么发出的响声,也明白招惹到的那个来历不明的家伙不只是武器满级那么简单。那会儿他正好敲开第四个石板,也记得那后边的地面那有个小小的凹陷处。他当机立断,打算先跳下去先躲避掉对方一次来势汹汹的袭击。谁知道被水晶冲刺撞到一次费多少血?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再次重申一遍,苟就苟吧,他可不想成为一个碎在国王山道的钢魂小骑士。




——钢魂本来是这样打算的,事实上,他也做到了。




他在逃窜过程中脚下一空,就直直栽了进去。




脸着的地。




所幸时机也正好,钢魂像个真菌荒地的拜年菇那样重重以头抢地的那一刻,与此同时,一阵疾风从他头上掠过。



碰——




第五个石板被巨大的冲击撞得摇摇欲坠。

 



 

10.

神居:可算被我逮到——嘭!!!!!!!!

 

 

---tbc---

全 员 迫 害

 

 


评论(47)
热度(3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