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主奎】818我那两个秘密交往中但是全宿舍都已经知道的内销舍友(完结)

*大骑士X奎若

*是现PARO,小骑士奎若表哥前辈组成的大学四人宿舍

*贴吧体,表哥视角

*原作人物各种捏造有

*巨!大!O!O!C!绝!对!有!










96楼

脸……脸滚键盘?

楼主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97楼

我开始担心这个贴子会不会突然没掉了




98楼

……比起那个,我觉得咱们还是担心一下楼主会不会没掉比较好。




99楼   楼主

回复98楼:楼主眨眼了,放心,他不会没掉的





100楼

啊,楼主终于出现了




101楼

楼上没看楼主说话用的是第三人称吗

很明显不是楼主本虫嘛





102楼

(格林团长光速退远.jpg)





103楼

歪个楼

我居然能在这里看到我粉的剧团团长的表情包

(格林亲族鼓掌.JPG)





104楼  楼主

你们猜对了

现在皮下确实不是楼主

是楼主他表弟,也就是这贴里说的K

我刚刚找他联机打猎结果就看到他在回这贴所以来看了看

真不是故意的

(喝茶.jpg)




105楼

?!居然




106楼

论坛十大喜闻乐见事件之一的被当事人看到贴子出现了吗哈哈哈哈哈





107楼 楼主

我回来了……


趁刚刚抢我账号的某人还在注册翻我这个贴的期间,我要偷偷跟你们告状。


我跟你们说,他威胁我, 威胁我不许删帖,说他要吃自己的瓜,要是删了就以后骨钉课专门找我组队训练。


……我当时害怕极了。





108楼    莽就对了

楼主不怕,摸摸楼主,楼主快更(滑稽)




109楼  楼主

回复108楼:你怎么这么快!?




110楼

我脑补了一下楼主他们俩明明坐在一块却在面对面回帖的画面


好好笑





111楼

不知表弟看到这贴作何感想




112楼

快,楼主快让表弟现场来一份3000字读后感(bushi)




113楼  莽就对了

……上边那层的层主是什么魔鬼吗?


不过感受什么的……实际要说起来,我现在其实还挺……不知所措的吧。


我一直以为我和Q瞒得很好。虽然住在一间宿舍里,我们两个也约好要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他对我的称呼也一直是那声早已叫习惯了的朋友。


我哥他们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我一直觉得他们不知情来着(挠头)


只是我一直在思考要找个什么样的机会好好地跟他们沟通摊牌,但顾及到Q的感受,我一直没有开口。


但我没想到的是,上次我和他一起出去的时候,最先开口和我商量这件事是他。


他说他考虑过这个决定会带来的所有的可能性,但也做好了面对那个可能性的准备。


他不会逃避。当然,我也不会。




114楼  楼主

回复113楼:……你知道吗你现在的表情看得我打寒颤耶。


还有,你管你们俩那个叫没什么接触?????


我亲眼看到你们俩各隔着一个上下铺同时盯着手机屏幕傻笑哎。


(鹿角站老虫看手机.jpg)


我打个赌哈,你哥要是这还不知道我把我电脑屏幕吃了。




115楼  

当事人直接跑帖子里秀了可还行

我就没见过这个样的818贴




11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干嘛啦真的面对面回帖吗




117楼

隔着上下铺发消息草




118楼 楼主

回复116楼:并没有,我刚刚上床拉上床帘了。


虽然我答应后边在正式摊牌的时候帮某人的忙——比如如果P激动起来我还能按住躁动的宿舍长什么的。但至少现在,我不想待在下面看我亲爱的表弟和刚刚回来的对象一起看我的帖。


我觉得你们估计也会好奇他的反应……反正在我打出这行字的时候,Q又跑出去阳台透气了。


带泼水的那种。





117楼

历史总是……




118楼  楼主

……惊人的相似,对吧?(摊手)

呃,不过这个帖子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既然已经被当事人发现,咱们也不太好意思更下去这样子




119楼

诶——

楼主不打算告诉我们你要不要吃电脑屏幕吗?





120楼  楼主

回复119楼:你这虫就尼玛离谱(指指点点.jpg)

行吧行吧

这贴留到那时候再删也不迟



————————



Lose一直觉得学校的咖啡厅是课余时间放松的一个好去处。




环境僻静,轻柔美妙的音乐总能让学习中绷得过紧的神经放松。落地窗永远擦得一尘不染,阳光会从竹制的帘子缝隙中钻进来,如同调皮的小精灵般。店内设置的书架上,他最爱的那个系列漫画一本不漏,按顺序整齐地陈列于其上。更重要的是,这里的餐点更是一绝,精致而美味不止,价格对于他们这些在校的学生党来说更是亲切。




但就目前来说,现在的气氛可不算好得到哪里去。




Pure上一秒还面对送来咖啡的服务生微笑道谢,下一秒,还未来得及感受入口后唇齿间的香气就被自家兄弟的话呛得眼泪汪汪。而他对面原本严阵以待模样坐着的一虫一容器,对视一眼后,用特有的默契赶紧给他递上抽纸。坐在宿舍长身边的Lose带着一脸懵逼的表情,也伸出手背上用适宜的力度轻拍着,好让他稍微好受一些。




Pure花了不少功夫才缓过来。虚空在上。他的外壳传声绝对是出了什么毛病。




"Knight ,你刚刚...说什么来着?"他深吸一口气,再次端起那咖啡杯,讲话的语气平静而温和, 一如如平日里那个令人信赖的兄长形象。




如果他端着咖啡的手没有微微颤抖的话。




他深呼吸一口气,尝试冷静下来,再次举杯啜饮咖啡来掩饰方才的失态。




……我们在交往。




沉默良久之后,发话的不是他的亲弟弟,是他相处了三年之久的舍友。




Pure傻了。




*

后面的事情一切倒是顺利。当然,除了某个容器被自家兄弟喷了一身咖啡之外。




此时,而灰蓝色的甲虫正帮他仔细地擦拭着外壳上残留的咖啡渍,模样谨慎又力度轻柔。而大容器迁就着他微微弯下身子,在这个清理的过程中露出神情居然露出几分意外的享受,偶尔按着要求抬头或是低头的模样乖巧极了。




Pure盯着对面的互动,内心颇有些复杂,甚至开始思考该怎么编个理由离开一一倒不是说反不反对的问题,只是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他震惊过了头,他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去消化



还有一个理由,就是眼前亮得有点太过分了。



衣角暗地里突然被扯了几下,转过头,堂弟一脸复杂,小小声问他:.“原来你不知道的吗?”




……什么?



Pure瞪大了眼睛:"原来你知道的吗! ?"




OK,fine.




就当我没问过吧。Lose拍拍他的肩,然后把贴子的链接丢给了他。




然后低头在输入框里输入一行字。




“伙计们好,请问一下电脑屏幕要怎么做比较好吃?”




——这贴子名字一开始就起错了,待会回去他就删掉。Lose这样想着,低头伸手拉低了自己鸭舌帽的帽檐。



——END——

我终于写完了(哀嚎)

垃圾软件吞了我这篇三次啊——


想要评论(小小声)


评论(31)
热度(2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