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主奎】818我那两个秘密交往中但是全宿舍都已经知道的内销舍友(2)

*CP主奎

*是现PARO

*小骑士奎若表哥前辈组成的大学四人宿舍

*贴吧体,表哥视角

*原作人物各种捏造有

*巨!大!O!O!C!绝!对!有!!!










40楼

我猜是P和Q

一般来说,这种场合下越冷静的人越容易翻车




41楼

我也投P和Q一票




42楼

可我觉得打算坑弟的楼主本人翻车被坑的几率也不小?

所以我投楼主和K




43楼  楼主

我来揭晓答案了。上边的楼层都猜对了……


50%。


把你们的回答稍微结合一下,就是正确答案。


——最后不省虫事的是K和P。


其实吧,本来一开始我打算迫害的只是当天的寿星而已。


当P这个弟控拍着他弟肩膀,一脸沉痛着安慰他并打算给予鼓励的时候,被他弟拉下了水。


然后他们两兄弟就干脆地一起趴了。


在趴之前这两兄弟还拿着酒瓶当骨钉有模有样挥了了起来你们敢信?!这是挥骨钉吗,这是面对这狗日生活的挣扎啊!!!


不过很可惜他们还是趴了——Q给他们每人来了一下,世界瞬间安静了。


但是当时周围人的视线聚集过来我觉得我都快化成一滩了啊!!!





4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互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拿酒瓶当骨钉画面太美了!!!




45楼

这两虫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闹成这样楼主你们居然没有被赶出去吗



46楼

草Q小哥是练过家子的啊

居然一拳一个



47楼

好奇Q的武力值,感觉好强



48楼

……没有被赶出店是真的很万幸。


不过好在这个情况出现已经是快结束的时候了,我们很麻溜的滚了。


老天,我要是知道他们两兄弟是祖传的一杯倒,我就不该灌他们,更不应该在他们互相灌的时候在一旁袖手旁观。


……当事人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鬼知道我和Q一个身高170+一个身高160+,是怎么把两个加上头上的包平均身高180的家伙拖回去宿舍的!!!?鬼知道?!!


虽然Q并不是很费力的样子……


前面楼层里,有好奇他武力值的,我跟你说其实我也很好奇……只听说他好像从小就开始练家子了。




49楼

害Q小哥用实力证明了越小只的就越能打这个事实(。)



50楼

只有我在意到楼主宿舍的海拔差好大吗



51楼

楼主家基因是有多好,咋都长得这么高

慕了慕了



52楼

我也想呼吸一下180cm那的新鲜空气



53楼  

虽然我也想但是楼上几个你们别歪楼啊(

不过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蹲在这催更贴




54楼

我们回到宿舍之后立刻就把喝醉的那两个扶回了他们床铺上。值得庆幸的是这两人睡的都是下铺,要把他们两搬上床也不是那么麻烦的工作。


处理起来的话P那边还好,他除了丢了点人之外还是很老实的,一挨床就睡着了,特别安详。


真正有问题的是K那边。我不知道喝醉之后回来一路上见一个指示牌就想冲上去拆算是个什么水平???


即使是Q,也费了一番力气才把这人安置好。他瞥了一眼躺床上还瞎扑腾的K,叹了口气,拜托我去拿条湿毛巾来。


我作为半个造成目前局面的罪魁祸首,心虚地滚去阳台照办了。


扭开水龙头打湿毛巾,扭干至没有水滴落的程度。再次抬头,却被里屋的景象惊得爪一松。啪嗒一下,刚扭干的毛巾又掉回了洗手盆里。


屋里只开了一盏灯,光线稍微有些昏暗。此时K已经从床上坐起,身子朝着床边唯一的虫倾斜,他俩嘴和嘴贴在一起。而Q那边……当时估计脑子已经彻底当机了,没有一把推开他,只是木头一般一动不动,整只虫愣在那。


我:……


机智如我,迅速收回了目光,低下头又一次扭开了水龙头。


然后低下头,,又把毛巾弄湿了一次。


管不了Q那时的心情如何了。我这边除了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之外,身上的衣服都被水花溅了一身——连我头上那顶小黄帽都湿了。


那可是我最喜欢的那顶帽子,淦。




55楼

……卧槽。



56楼

这……???

这个发展过于刺激



57楼

楼主你觉不觉得眼前突然好亮



58楼

全场最亮的其实不是楼主吗(x)

他这哪是灯笼,这简直是生物实验室里边的光蝇水箱()



59楼  

毛巾又扔回水里了还行

虽然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好在意楼主没有在外边呆一晚上()




60楼 楼主

那当然没有啊(扶额)


目睹刺激场景之后我立刻收回目光,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也无暇顾及里边发生了什么。只是几秒之后一声挺大的动静从里边传出来,我也管不了什么三七二十一立刻就冲进屋里去。


结果进屋子之后,一切如常——除了我弟被Q刚刚按回床上,瘫床上呈“大”字姿势睡得和他哥一样安详之外。


很明显,刚刚那个声音是脑袋磕床板上了……还能睡,居然不痛吗。


……你头是真的铁。我盯着熟睡的表弟,默默吐槽。


Q深呼吸一口,神情僵硬,却依然保持着温和的微笑。没等我开口,便开口说自己先去阳台那透透气,将表弟先交给我了。


然后在我的注视下夺路而逃。


整个宿舍在落地门窗轻轻合上之后就只剩下那两兄弟的浅浅鼾声。


而Q……我用眼角余光偷偷朝外观察着他——他直接跑到阳台,几捧水硬生生用脸全接了下来。阳台光线不是很足,又怕打扰两个醉鬼休息,我只能在黑暗中勉强看到他大口喘息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从那天起,我总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秘密。


……论心情复杂程度我觉得我和他没差多少。只不过当时的我依然拍拍胸口,逼迫自己冷静下来,安慰自己——这或许只是因醉酒产生的小小意外。大家都是兄弟嘛,晚上好好睡一觉,眼睛一闭一睁就什么都忘了。


——请原谅我在当时这种天真的想法,谁能知道这两人后边真的就成了。


于是乎在各种机缘巧合之下,我一个喝芬达群众,就这样四舍五入成了他们first kiss的见证人。


……去你妈的兄弟情,我裂开来。


——tbc——

评论(21)
热度(3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