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江雪婶】就算身不由己也不能放弃平安夜的约定

*好久不见的TR市现世企划


*2000+短打,摸鱼


*婶是 @🦢雪雪大姑贴贴🐼 家的布都,别人家的崽崽真香


*科不科学的已经不在意了,反正牛顿已经被我气活了


*不对,我在有外星熊猫的设定里找什么科学







“拯救世界的hero们,总是身不由己。”


不管在什么时候,总有光明无法到达的角落。那里,污秽如同讨人厌的细菌一般在黑暗中滋生。


在这点上,Panda Hero也不例外。


今夜。圣诞节的前一个夜晚。也就是我们所说平安夜。被棉被般松软的白雪覆盖下的TR市,也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气温一降再降却依旧人来人往的商业街上,多数是手牵着手约会的恋人们。他们面上的笑容,如随处可见的彩灯散发的光华般填满了视线。街道旁的蛋糕店里,又有新鲜的蛋糕随着叮的一声新鲜出炉。于是,从视觉到鼻腔,都充满了幸福和甜蜜的味道。


但此时要是有人抬眼望向夜空中,肯定会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被满街的kirakira晃花了眼。


天上有个人在飞。而且是个女孩子。


她身上披着件熊猫样式的连帽外套。扎成一束的薄红色马尾飞舞,那是一片漆黑中最为明艳的色彩。连帽卫衣的小耳朵,在空中被寒冷的狂风猛烈地拉扯来拉扯去。


但将身体交于重力的道重布都,现在只是非常庆幸自己穿了安全裤——这样,选择房顶上抄近路进行追捕行动,貌似更方便了一点。


可恶。这群坏蛋,好好的假期都出来犯事儿。


电视里说TR商业街的中心设了棵圣诞树,见她眼睛闪闪发光的模样,北条江雪才主动提出平安夜去那里逛逛,顺便购置些年货。


但在赶往约定地点路上,大概是因为人流拥挤的缘故,一位中年男人撞到一位年轻的女性,没有道歉,只脚步匆匆地扬长而去。女孩的同伴想转头叫住他,却被更多人流拦住。气愤但是无可奈何。


“算了算了。”她听见那个女孩这样劝慰同伴。


但布都可不认为这就可以算了。她盯着男人小心翼翼放进去什么东西而显得饱满的裤袋上,隐隐露出的那抹红色,相当符合节日气氛。


那是一个红色的皮质钱包——怎么看都不像是男性日常随身带携带的东西。


布都在下一个路口,抄进了身旁的小道,利用两边的墙左右跳跃,在不经意间灵巧地窜上高处。


异于常人的优良视力如鹰的锐爪,一下子就锁定了目标。而目标正在赶往商业中心,人群最为聚集之处。


是觉得那里粗心的人会多更容易得手吗?


不过也还真是巧,她和江雪正好约好在那边设计的那棵圣诞树下碰头。布都嘿嘿一笑,心想不用多花时间另外赶路了呢。


谢谢您啊,小偷先生。


再落到下一个着陆点期间抽空瞟了一眼手表,离和江雪约好的时间还有十分钟。少女眼中流露出些许符合她外表这个年纪的笑意,但也仅仅只保留了一瞬。再次抬起眼,碧色的眼眸幽深,如无法得知深浅的水潭一般令人无法看出其主人的情绪。


落在目标人物最近的房顶站稳那时。地面上,目标再次故技重施,故意与一年轻女子产生碰撞。


只是这次,目标被他的目标的男朋友缠住了,暂时无法脱身。


对方一直吵着让他道歉,引得部分群众停下脚步。星光闪烁,挂满圣诞树的枝头,这副光景之下,争吵难免成了煞风景的存在。


甚至不止。


目标人物挪动手臂探入贴身的衣袋。透视能力发动的那一瞬间,道重布都来不及思考身体就做出了反应。奔跑。跳跃。一气呵成。风扬起少女的衣摆。


她目光灼灼。目标是圣诞树最顶的那颗闪耀的金星。


她闭上眼,在脚底接触到金星顶部的那一刻,控制自身在地球上的重力大小变化。先是将其彻底消除,少女伫立在树顶,稳住步伐,倘若凝望这世间的所有的神明般威严。


金星丝纹不动。


随后,稍稍调整重力,借树枝压弯的力改变自己漂浮前行的轨道,虽然微小但也足够了。


她在空中标准的90度拐弯,内心计算待会儿进行落体的时间点。


再次睁开眼,从漂浮状态中消除,少女的躯体从树顶直直坠落。她眯起眼,好保护自己的眼睛不受树木下部分,裙摆般延伸开来的枝叶的突袭。


她可不想受多余的伤,江雪会担心的。


3。


2。


1。


ojbk。


她在空中稍稍挥手,以她垂直落地的方位为中心,周围卷起暴风,继而扬起雪花。雪花密集,组成天然而严实的屏障。人们惊慌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没人再留意这边。当然,布都有好好控制力度,只是遮挡一下周围的视线,并不会对周围的人和物造成伤害。


此情此景突然让她有点想吃麦旋风。


几秒之后。


女孩子一脸不满地回头,瞪着被自己拎后颈皮一样的拎着领子,不知是被吓呆了,还是几乎窒息一动也不敢动——好吧,也许两者并兼的目标人物。


“你别乱动啊,我很赶时间的。”她提醒说,继续絮絮叨叨,“还有,记得把你刚刚想拿出来的那玩意丢掉,不了,还是不要乱丢……刀具这么危险的东西,扎到花花草草就不好了。”


以上所有话,已然陷入昏迷的目标人物没有听到。


不过,算是达成了目的——速战速决。


*


在买东西的时候,年轻的女性找不到钱包。正在为此而慌张的时候,身后有谁拉了拉她的衣摆。


“姐姐姐姐。”


少女递上钱包,对一脸惊诧的她露出最为甜美的笑容。


“终于追上你了……刚刚人太多了,你东西不小心掉啦。”


故乡位于384405千米之外的月球监察官,在选择在地球期间的身份时,提出了“不用干活,生活舒适,受人尊敬喜爱”的角色。


但是,在卖萌的同时顺路做点小事,不也挺帅气的吗?


商业中心的广场上。方才的谜之大风造成的骚乱的痕迹已经消失,节日的气氛没有被打散,依然那样浓厚。


“江雪——”


北条江雪抬起头,冰蓝色的眼眸中,除了周围的星星点点,也映着少女奔跑而来的身影。


布都扑向那人的怀中,抱紧了他的腰。


结果到最后还是稍微迟到了一点,少女不免理亏,紧张地抬脸望向他。


“抱歉,等很久了吗?”


回应她的是宽厚温暖的手心置于在头顶上边的轻抚。


方才,拯救世界辛苦了。


———End———


祝各位圣诞节快乐w

评论(3)
热度(28)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