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昨天晚上的摸鱼,很水,是苍家的江雪x布都

这两只给我锁死! @未来科技公司员工yooocang



布都是在本丸的万叶樱下找到江雪左文字的。

此时午后的阳光投射下来,他闭着眼,从枝叶间漏出的阳光微晃。他白瓷般的皮肤上被投下枝条的影子,
星星点点。

“江雪——江雪——”

少女弯下腰,拖长了声音呼唤他的名字,手放在他面前阖起的眉眼前挥动。却突然意识到他是不是在进行每日必要的冥想。

于是她不忍再打扰他,端正姿势,在他身旁安安静静地坐下。

这时候的万叶樱已经没有了深夏时满树葱茏的状态,叶片逐渐掉落,几片叶子时不时从眼前滑落。本丸内的景趣虽然可以随着审神者的心意调节,但布都总是更偏向于按季节变化而进行相对应的调节——对她来说,看着本丸的景物也不失为一种有趣。

伸手啪地抓住一片落叶,布都撑着下巴,目光在叶片脉络上流连。但她向来不是喜静的人,很快便又感到了无聊。拨开后方的草从,将落叶轻轻放进去再恢复原状。

我把你送回树妈妈脚下了,不要再跑远了哦。她默念道。

人们常说秋风萧瑟,可能大半是看到了随风而去的落叶而有感而发,可布都却从来没有这样认为过。

秋天的时候,陆奥守会给她刚出炉的烤红薯,小小的一个捧在手心里,热热乎乎,满满的幸福味道经过炭火的灼烧,便从浓缩到那金黄色的软糯香甜之中;农田里的作物正值收获时节,每天,她都能品尝到内番的刀剑们刚采摘下来的各类瓜果蔬菜,新鲜水嫩,叶片上还凝着早晨的寒露。偶尔,隔壁刚休假回来的的审神者们也会给她送来家乡的特产,每到这时,她房间的零食柜里也会堆上几盒例如华国的月饼和杏仁干果的东西,便于她宅在房间里的时候解馋——当然,有人与她一起分享的话,单人份美味就会变成双倍的美味。

转眼又是一阵风经过,刀剑们在活动的声音被从不远处传送到少女的耳中。她忽然就明白了,或许自己没有这样想过的缘故,只是因为,她不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从来不是。

有一说一,这个季节给人的感觉很舒服。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秋日的午后,是最适合打瞌睡的时段。

于是理所当然地,少女在思考了大量人生道理之后,犯起了困。

小鸡啄米的幅度越来越大,头顶的呆毛也随之在风中晃动。

耳边传来一声微小的叹息。

鼻涕泡泡啪地一下破裂,她抬起朦胧的睡眼,转向身旁眼神透着几分无奈的佛刀。

“唔……你不是在进行冥想吗……”

“从你来的那一刻起,就结束了。”佛刀低声地说,任由小姑娘靠过来,把自身的重量全部交给他的肩头。

他低下头,映照着少女绿宝石般眼眸的那两汪冰蓝色清泉如因感知到温暖而消融的春水。

布都打了个哈欠:“那江雪……午安。”

“午安。”

“——嘿嘿。”

少女闭上眼睛,渐渐沉入棉花糖般的甜梦之中,唇边的笑意仍未褪去。

——现在,休息时间正式开始。

评论(1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