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关于刀帐日的一点小小惊喜

*交往前提


*自家压切婶


*忙昏头了差点忘记是今天11.8,怎么都得给婚刀摸个段子





从眼前的工作中转移注意,只因为放在齐整的公文堆旁的通讯工具振动了几下。


近侍抬起头,揉了揉略微酸痛的太阳穴,打开了消息页面。


“长谷部,今天下午没有课,放学之后可以来接我吗?(๑>؂<๑)”


是审神者发来的的消息,结尾的颜文字让整句话带上了俏皮,让他看着就不由得勾起了唇角。




即使担任着不能对世人公开的重要使命,审神者本人在现世其实也还只是正在学校读书的年纪。在主人在校学习的期间,狐之助送过来的大部分的工作,便就首先交给作为近侍的他整理归类,再经过审神者本人的归纳确认,直到最后的步骤。



既要肩负工作,又要兼顾学业。他的主啊,还是太辛苦了。



所以他必须尽可能的为她更加分担多一些才行。


于是,尽职尽责的近侍先生飞速在屏幕上敲下一行字,秒回过去,并约好了见面的地点。


并在审神者下课时间的前半小时到达了目的地。



身上的衣服是身着出阵服临出门前被狐之助和一众刀剑拖回去换上的常服。米色的长外套显得付丧神的身材更加挺拔,与V领处露出的白色毛衣相互呼应。不会在她面前显得过于随便,不会因过于庄重而在人群中太过显眼。


临走前,狐之助打量着着他,叹出一句这才对嘛,应该不会出现让主上大人去警察局认领可疑分子的意外了吧。


……但眼下这是怎么回事?


秋末时分的风刮过人工湖的湖面,更染上几分寒意吹向长谷部走着的校园小道。在战场上锻炼出来的的敏锐直觉,总让他感到觉周围的视线往自己身上聚集。

不知为何,总有点非常沉重的感觉,促使他禁不住加快了脚步。


只是,等他到达审神者所说的教学楼下时候,还有几个大着胆子的小姑娘跑过来问他要联系方式。



长谷部感到非常困惑。


恰好这时响起的下课铃声打破了他的窘迫。长谷部礼貌地和她们道了歉说自己要去接人,又急急忙忙地转身离开。



身后传来她们发出可惜的声音。



——再不快点主就下来了。


放学的人流从教室和楼道中涌出,耳旁是学生们的谈笑和对专业课老师的抱怨。长谷部发动侦查,眼神来回搜寻,却没有发现自家主君的身影。


他有些着急了,连忙掏出通讯器准备联系她。



头顶的校园广播似乎有些年头了,提示午休时间开始的铃声都显得有些沙哑。站的位置离它太近的话,对于耳朵来说这确实是一种折磨。



微微走远了些,长谷部低头看向通讯器,却在不经意间,熟悉的曲调从音响之中流淌而出。


——是他的近侍曲。



打字的手跟着本人一起愣住了。



……为什么会在这里听到?他抬头望向头顶的音响。视线上移,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楼道拐弯处。



他的小姑娘在楼梯上躲着,探出半个身子偷笑着偷偷瞅他——怎么看都是在等着看他的反应的样子。



长谷部笑着叹了口气,朝她挥了挥手。


被发现了。审神者吐了吐舌头不再躲藏,几步蹦蹦跳跳地下来,冒冒失失地差点失去重力摔倒。还好她反应极快地抱住他手臂保持平衡,还不忘兴冲冲地问他有没有吓到。


一招先发制人将近侍将要出口的责备堵回了嗓子里。


“特地找广播站的熟人点的。”她眨眨眼,将所有藏着掖着的小心思竹筒倒豆子般呈现在他面前,“刀帐日准备的一个小惊喜。”



——显而易见,特地拜托自己过来接她也是她计划中的一部分。


“有没有很惊喜?”



“……您啊。”


“快说快说,那你有没有被吓到嘛?”


女孩子的眼瞳闪闪发光,如漫天星辰流光溢彩,嵌入一个世上仅有的、独属于她的他。


长谷部:那我还能答啥嘛。



得到意料中的回答,少女总算是满足了,眯眼笑得像只偷腥成功的猫儿。趁机伸手探进他的指缝里,眼望着对方顺势拿过她的单间包挎在肩上。



“先生,刀帐日快乐。”



掌心被布料柔软又温暖的触感包裹得更紧,少女嘴角也不禁要咧到耳后。


——End——


我真的跑去点了

但是可能没在学校没听到_(:з」∠)_

嗯,一定是的


评论(2)
热度(39)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