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刀x婶】当你工作到太晚趴在桌子上睡着被近侍叫醒之后②

*已确认关系前提

*短小摸鱼

*文笔渣ooc无脑甜预警

*前文走个人目录整理



大俱利伽罗


迷迷糊糊地感觉到旁边有谁在,你睁开了眼睛。


大俱利伽罗正埋头为你处理剩余公文,并未注意到你已经醒来。似乎是怕把你惊醒,他的动作故意放得很轻,自己身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条毛毯——该说什么呢,这人虽然平时嘴上不想和你搞好关系,但这种温柔总是体现在的这种极其细微的地方。他低头,微微翘起的发梢被灯光勾勒出温柔的金边,让你突然很想把手放上去揉几把。


你坐直了身子,盖在你身上的毛毯从身上滑落,同时也让他从工作中抬起头来。


醒了?他问。


你点点头。顺便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滑落的毯子被重新披回你的身上,将你裹得严严实实的。


“困就乖乖的去睡觉,不要勉强自己。”他说,“……这些交给我就好。”





鹤丸国永


睁开眼睛,溢着笑意的金色眼瞳近在咫尺。


尤其对方的手指还捏着你的脸颊,接收到你迷惑的视线,这只鹤还变本加厉地捏着那一小团肉揉了几把。


……揍你哦。


当然,揍倒是不会舍得真揍——于是你反应极快地反击,捏住了他的双颊。


“还皮吗?”



哪知这只鹤凑上来就对着你的唇轻啄了一下。


“——嗯,皮。”


我错了。


但我下次还敢。





三日月宗近


迷迷糊糊之中,手被一片冰凉包裹。



你眨眨酸痛的眼,目光却很快被一片绀色的布料吸引而去——那是你专门为他定制的睡衣,布料柔软而易于保暖,还在稍微宽大的袖口处专门绣上了他的刀纹。


此时,那轮金黄的月仿佛带着云,正把他和你相握的手笼罩在其中。


……原来是你啊。


坐起身来,小心翼翼地活动着经过长时间被压麻的肩膀,但这微小的动作还是把他惊醒了。



他发出几声奶猫一般的轻哼,稍长的发尖蹭过皮肤,痒痒的。和平时的他不同,望向你的眼中,新月微微地蒙上了雾。


“小姑娘要继续睡吗?”


“一起吧。”



——tbc——


长谷部的印象手链被我搞丢了……

难过过。


评论(2)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