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压切婶】刀婶相性100题

别说了我想和隔壁家的hsb抢人jsgsushsggsyhehejje

杉杉绪:

恋人前提,梗源网络。




是送给 @像部部的呆毛呆毛呆毛呆毛呆毛随风飘扬 的生贺。




Are you ready?


go.






1.请问你的名字是?


部:压切长谷部。


婶:【——】。咦,此处是消音了吗?




2.你的年龄是?


部:就外表而言,应该是二十七岁上下。不过我不是很明白这里“年龄”的真正含义,到底是实际意义上的作为刀剑存在的,还是……?


婶:不要那么较真嘛。我的话肯定是永远的18岁呀(笑)。




3.您的性别是?


部:男性。


婶:没把!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部:认真。


婶:随和。




5.对方的性格呢?


部:完美。


婶:同上。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部:锻刀室,初次显现的时候。


婶:和他一样啦。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部:……真的要说吗?


婶:是的,请。


部:…………超可爱。


婶:……谢、谢谢,我第一眼也觉得你超帅气(脸红)




8.喜欢对方哪一点?


部:珍惜我。


婶:忠诚我。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部:没有。


婶:唔……醋坛子?哈哈,也不算是讨厌啦。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部:对。


婶:当然。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部:昵称,某些场合会称呼“主”。


婶:部部,长谷部,哈贝贝!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部:随意,只要她喜欢就行。


婶:嗯?不过你还是很在意我直呼你为“压切长谷部”的吧?


部:不,这种情况往往是您已经生气了,我当然是会在意的。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部:兔子。


婶:在我身边是“嗷嗷嗷”的小狼狗,在战场是“嗷呜呜呜”的恶犬。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部:主很喜欢Lolita小裙子。


婶:唔,大概会送一个吻之类的?实在想不出他会需要什么实质意义上的东西呢。


部:是的,您说对了。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部:远征归来的一个拥抱,此类。


婶:只要是他送的都会喜欢!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部:不满的话……一般来说是她和隔壁的审神者聊得太投入而忘记了我的存在。


婶:没有!哪敢有!


部:(盯)没有吗?


婶:………………好吧,有。




17.您的癖好是?


部:喜欢她被我的气息环绕?


婶:应该没有。




18.对方的癖好是?


婶:盯……


部:嗯?(微笑)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部:就她的话来说,应该是不顾场合乱吃飞醋?


婶:对除他以外的人表现出类似于依恋的情绪。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部:不会。只要是主,无论是什么我都会包容。


婶:哦?


部:咳。见第17题。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部:如果存在结婚系统的话,应该是真正意义上的婚刀。


婶:是的。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部:本丸,小树林。


婶:记不太清了。


部:(盯)


婶:……哦,对,是小树林。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部:暧昧。


婶:尴尬吗?抱歉,我喝醉了我真的记不清!!!


部:……主。


婶:……好,你说得对,就是“暧昧”。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部:亲嘴角。


婶:哇哦,你是纯情高中生吗?!只是亲嘴角而已吗,大家都是成年人,做事色……


部:嗯》


婶:!!!对不起(土下座)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部:本丸……


婶:学生党流下了艰辛的泪水。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部:会和本丸的诸位都商量好,然后给她一个盛大的party。


婶:生日?确认关系的纪念日倒会庆祝。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部:她。


婶:我。不过出乎意料,居然是少女漫中才有的双向暗恋。反正就是水到渠成。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部:只要是她的命令我都会服从。就算是就地……


婶:好了你闭嘴!我并不会要求你那么做!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部:毋庸置疑。


婶:是。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部:一定是半路出了什么事情吧。


婶:同。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部:隔壁的审神者。


婶:(摸下巴)长政大人?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部:撒娇。


婶:无声地盯着我的时候……好像我是什么罪大恶极之人,负罪感好重!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部:并不会存在。我会把一切嫌疑的苗头扼杀在摇篮之中。


婶:……哇哦,你现在的表情好恐怖。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部:只要她……


婶:嗯哼?


部:好吧,不可原谅。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部:全部。


婶:喉结。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部:撩头发的时候。


婶:上阵杀敌的时候。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部:她的气息好近。


婶:近距离看,他的唇纹。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部:不曾。


婶:没有。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部: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婶:在伤心难过的时候,他陪伴在我的身边。




40:曾经吵过架吗?


部:很少。


婶:有吧。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部:不足一提。


婶:鸡毛蒜皮。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部:我道歉。


婶:自然而然。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部:是的。


婶:对。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部:每天一次“我爱你”。


婶:他的话,确实能让我感受到“随时都是被爱着的”呢。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部:生闷气的时候……


婶:没有。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部:陪伴、守候。


婶:不是遮遮掩掩,是直白爱意的呈现。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部:无。


婶:我……我其实……


部:嗯?


婶:我昨天偷偷拍了你的睡颜!对不起!


部:……


婶:哦呀,诡异地沉默了哦?


部:抱歉,我也是……


婶:……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部:她太完美。


婶:他太优秀。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部:公开。


婶:就算没有真正地和大家提过,但在本丸也是默认的吧。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部:是。


婶:对。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部:攻。


婶:(不情愿)受。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部:……


婶:其实某些时候我也想当……(突然闭嘴)咳。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部:嗯。


婶:满意!




54:初次H的地点是?


部:寝屋。


婶:对。




55:当时的感想是?


部:主是世界第一可爱。


婶:有点疼。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部:迷迷瞪瞪的。


婶:sexy!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部:早上好,主。


婶:早上好,先生。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部:五次左右。


婶:他决定。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部:每天一次。


婶:隔天……




60:那是怎么样的H?


部:餍足。


婶:绚烂。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部:她接触的地方都会有小小的电流似的。


婶:腰。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部:腰。


婶:耳垂?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部:被欺负得狠了的小猫。


婶:不知餍足的狂犬!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部:当然。


婶:还好。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部:寝屋。


婶:寝屋。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部:本丸的樱花树下。


婶:注意点,你的思想很危险!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


部:之后。


婶:之后吧。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部:…更多的是请求她吻我。


婶:为什么要用“请求”那么卑微的词语啦。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部:没有。


婶:没有。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部:……至少我目前没有产生过这样的想法。


婶:反对……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部:只要我在,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婶:不会。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部:为什么要不好意思?


婶:都会。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和我在一起。并要求H,你会?


部:除了主,我哪来这样的“好朋友”?


婶:原地打死不用谢!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部:嗯。


婶:pass!pass!




75.那么对方呢?


部:(笑)


婶:(脸红)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部:享受。


婶:沉浸?




78.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部:绝对不可以。


婶:不行!




79.你对SM有兴趣吗?


部:一般。


婶:没有……




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你会?


部:……烦躁。


婶:不会吧……?




31.你对强x怎么看?


部:不可饶恕。


婶:物理阉割和化学阉割随便选一个吧(笑)




82.H中比较痛苦的是?


部:没有。我一直处于比较兴奋的状态。


婶:……尺寸不合。




83.在迄今为止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部:办公桌。


婶:厨房?




84.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部:……有吗?(望向婶)


婶:没有!坚决否认!




86.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


部:并没有,我并不喜欢做什么让她不高兴的事情。


婶:没有。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部:见上题。


婶:嘻。




88.对您来说作为H的对象是理想的对象是?


部:她。


婶:他。




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部:是的。


婶:绝对。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部:嗯。


婶:……他已经说了。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部:……


婶:呃。




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部:嗯。


婶:嗯哼。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部:任何地方。


婶:呃……耳垂?




95.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部:在耳边喊她的名字…?


婶:在x朝的时候喊他的名字……?我不太清楚。




96.H时你会想什么?


部:她好性感。


婶:嗷呜呜呜他真的太他喵的性感了呜呜呜呜看看这腹肌看看这表情啊啊啊啊啊这是真实存在的吗今天我审神者不把长谷部上个七次就愧对了我一夜七次婶的名号我……


部:主,我居然不知道您什么时候多了这样的名号(笑)。


婶:………………对不起!




97.一晚H的次数是?


部:看她的状态。


婶:(挠头)不一定。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


部:她。


婶:他。




99.对于你而言H是?


部:自我的满足、情感的发泄、力量的体现。


婶:呃,爽…?


部:那么我让您“爽”到了吗?


婶:……是、是的。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几句话吧!


部:我爱你。


婶:我爱你。


部:永远。


婶:永远。





评论
热度(69)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