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占tag抱歉啊啊啊啊啊qwq

等等我这条咸鱼居然百粉了????(受宠若惊)真的是非常感谢!
但是手上还有两个想写的脑洞就这次就不搞点文了吧...._(:_」∠)_各位想先看哪一个就在评论扣一下吧....等漫展梗完结了我看看哪个票数多写哪个(瘫)

1.来自 @沉迷长谷部沼的兔子 兔砸大佬的婶婶幼体化失忆梗,走她主页就可以了w
2.大概是一篇人类部x人鱼婶的童话paro

评论(8)
热度(12)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