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完全不写文的是吗?

刀剑乱舞秃头审神者,空洞骑士挨打小容器,es大楼蜡笔次欧吉桑。

主页混乱,所以关注前请看看置顶哟🐾头像感谢给我约稿的小天使和苦瓜酥劳斯♡

如果不嫌弃我话多还关注我的你,在现实中肯定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宝贝吧(´ε` )♡

没屁放了,得闲饮茶!

【压切婶】在展子上遇到自家的远征队伍是不是搞错了些什么(一)

*很久之前和隔壁婶 @陆年 讨论过的神经病脑洞,日常放飞自我

*私设如山

*自家本丸自家刀,压切婶交往前提

*依旧文笔渣ooc无脑甜,总之就是为了搞事!

*食用愉快的话可以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吗(你)






即使是秋日的午后,依旧也有些闷热。

月末的工作量总是比平常的大上不少:下个月的内番安排表,本月的出阵总结报告再加上平时要批改的公文......

望着眼前这堆杂七杂八的文件,审神者抱着“不肝完今晚劳资就不睡了”的决心,开启了社畜状态。

啪!

“呜....”在自家近侍的帮助下,终于完成了工作的审神者,无力地倒在了桌面上,嘴里嚎着好累好累好累。

长谷部无奈地笑着抬手揉揉自家恋人的脑袋安抚着她,说话的语气简直像是在哄小孩子:“辛苦了,主上。”

审神者瘫在桌上,一脸舒适地享受着他的特殊服务,眼睛不禁眯了起来:“不过还好过几天就有休假,之前就和隔壁婶说好出去玩来着。”

近侍抬眼看向她,问道:“您要回现世吗?”

“是啊....”接过自家近侍递来的整理完毕后文件,审神者伸了个懒腰:“而且你们这几天找钥匙把千子接回来也辛苦了,这次就当给大家也放个假吧。”

“千子村正啊....”

想起那振第一次见面就对着主上说出“要我脱吗”这种话的新刀,长谷部的脸上不由地闪过一丝不悦。尽管表情变化得很是细微,还是被审神者清清楚楚地看在了眼里。

觉察到近侍大人的小情绪,她暗笑着转移了话题。

——话说哪天龟甲(在这个本丸)实装了的话要咋整啊。

“呃...我不在的时候本丸就暂时拜托长谷部了,可以吗?”

“那么需要我做些什么呢,请随意吩咐。”突然兴奋.jpg

“除了必要的远征之外都不需要了,还请近侍大人好好地享受假期。”审神者托起腮,向着他扬起了笑脸,又补上一句:“这是主命。”


本丸门口。

“我说...你们也太夸张了吧。”已经换上一身日常装扮的审神者,头疼地看着眼前那群吵吵嚷嚷着说是来送她出门的刀们。

“因为难得看见平时只宅在本丸的主上出门啊。”说出这句话的清光,立马被审神者甩过去一记眼刀。

——我家的初始刀话咋就那么多呢。

“大将,玩的开心些!”

“主君,一路顺风。”

“记得要带礼物回来啊!”

“好好好,我会的。”审神者被短刀们围在了中间,挨个揉揉他们的的头。

“主上。”

抬眼望去,只见近侍拉着她的行李箱走过来。

朝短刀们抱歉地笑了笑,审神者小跑到长谷部面前,接过他递过的行李箱。尽管已经说过很多次,老妈子·长谷部还是对着她叮嘱着诸如“要好好按时吃饭”“晚上不要熬夜”“就算是休假也不能玩的太疯”之类的话。

她歪头看向自家近侍,伸出手摆出一副“要抱抱”的样子示意他:“话说...长谷部真的不打算在我出门前做些什么吗?”

碍于其他刀在场的原因,近侍大人迟疑了一会,但对方带着期待的眼神实在无法让他说出“这不得体”这种煞风景的话来。

他微微俯下身子将自家主上拉进怀里,在她耳旁低声道:“一路顺风,主上。”

得到了自家近侍的满意回应,少女吃吃笑着,猝不及防地往他脸上啾咪了一口。然后趁对方愣神的期间,转身直接拉上行李箱,以自己最快的机动向着早已在门外等候的友人跑去。

“那么,我出门啦!”撩完部部拉上隔壁婶就跑真特么刺激。

这才回过神来的长谷部,红着脸摸了摸刚刚被亲过的地方,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等等后面还有刃看着呢。

意识到自己失态的近侍大人忙尴尬地扭头咳嗽了几声,又努力维持认真严肃的表情将提前决定下来的远征名单告知众刃。

“...以上,就是主上决定的远征名单。有任务的请提前做好准备,明日出发。”

望着长谷部脸上仍未褪去的红晕和周围飘得正欢的樱吹雪,围观的吃瓜刀剑们只窃笑着作人鸟兽状纷纷散去。

等到长谷部走远后,歌仙才和身边的烛台切低声抱怨:“真是的,主上回来后一定要对她说教一通。在其他人面前那样也太不风雅了。”

烛台切拍拍他的肩,笑的无奈:“嘛,那两个人感情好不是好事吗?”

歌仙叹了口气,不再讲话。

在去时政大楼的路上,隔壁婶望着身旁一脸如沐春风的审神者,心想这两人是欺负我家切国不在是吗混蛋。

———TBC———

....我觉得我在搞事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已经回不去了。

评论(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写完随神不改名 | Powered by LOFTER